亚马逊计划推出全新超市品牌 沃尔玛“零售之王”地位不保?

亚马逊计划推出全新超市品牌 沃尔玛“零售之王”地位不保?
2019年11月12日 22:44 美股研究社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亚马逊计划推出全新超市品牌 沃尔玛“零售之王”地位不保? 来源:美股研究社

2017年,亚马逊以1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全食超市,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在实体零售行业占据了一席之地,而现在该公司又在这方面有了新的计划。

美股研究社消息,亚马逊正计划推出一个不同于全食超市的全新超市品牌,目前其已经在洛杉矶Woodland Hills社区附近发布了四个“亚马逊第一家杂货店”的招聘启事,亚马逊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家商店将在2020年开业,且不仅仅与全食超市不同,该商店与其今年推出的无人零售商店亚马逊Go也不同,将采用常规的结账渠道。这或许意味着该公司正计划进一步挖掘高端有机食品之外的杂货市场。

据亚马逊最新一季度的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实体店的收入已达42亿美元,不过相比于美国千亿级的食品杂货消费市场规模,这一数字还有很大的可提升空间。同时,亚马逊想要在该领域取得进一步发展,其势必需要与老对手沃尔玛展开更加激烈的竞争。目前沃尔玛占据了美国食品杂货总支出的25%,亚马逊通过推出全新的超市品牌能否夺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亚马逊 沃尔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