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自奶一口:有望提前复飞 下秒尴尬了!

波音自奶一口:有望提前复飞 下秒尴尬了!
2019年11月12日 20:21 快科技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波音自奶一口:有望提前复飞 下秒尴尬了! 来源:快科技

原标题:波音自奶一口:有望提前复飞 下秒尴尬了!

据外媒报道,在昨天的美股交易日中,波音自行透露一则消息,预计美国政府的“禁飞令”将在“未来几周”内解除,明年1月有望恢复商航。

受此利好因素影响,昨日美股波音盘中异动拉升,收涨4.55%,取得近半年来最大单日涨幅。

不过,此消息只能看做波音的自奶操作,因波音方面刚发布此消息后,美国航空监管部门就出面光速打脸,称“并没有什么时间表”。美国的西南航空公司也对波音公布的复飞计划公开表示怀疑。

此外,波音发言人戈登?约翰德罗(Gordon Johndroe)于当地时间11月11日表示,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正按计划对重新设计的飞行系统进行检测,预计将在12月中旬完成检测。他还补充道,737 MAX机型有望重新恢复交付,并在明年1月恢复商业服务。

近段时间以来,波音737 MAX机型可谓是闻之色变,该机型曾在去年至今造成两起致命的的空难,分别是10月31日的印度尼西亚狮航事件,以及3月10日的埃航事件,两起空难总计造成346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调查小组发现,波音737 MAX机型所搭载全新“防失速系统”出现致命设计漏洞,并直接导致空难的发生。

随着事故调查原因的逐步明朗,越来越多的国家地区意识到是该机型存在安全隐患导致事故的发生,并且各个国家开始要求停飞该机型。

但是随后波音的做法却让不少群众更加担心,波音公司承认是该机型的设计缺陷导致了事故的发生。并随后在后期的升级中,称通过软件修复了这一安全隐患。人们对此根本不买账,并要求美国航空监管部门在对该机型彻查之前,无限期停飞波音737 MAX。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