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开始在欧洲推出使用联合利华人造肉的汉堡产品

汉堡王开始在欧洲推出使用联合利华人造肉的汉堡产品
2019年11月12日 18:30 太平洋电脑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汉堡王开始在欧洲推出使用联合利华人造肉的汉堡产品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据外媒报道,汉堡王于周二开始在欧洲各地推出不含肉类的汉堡,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产品发布活动之一,也是联合利华(Unilever)以植物为基础的肉饼的首笔大型餐厅交易。这款汉堡名为Rebel Whopper,目前已在欧洲25个国家的2500多家汉堡王门店中出售。

这款汉堡使用的特色肉饼则是由总部位于荷兰的The Vegetarian Butcher制作。据悉,这家公司生产人造肉制品的公司于2018年底被联合利华收购。

据了解,这家连锁餐厅一直在测试该类型产品以及甄选供应商以此来满足全球对肉类替代品日益增长的需求。今年早些时候,汉堡王在瑞典推出了Rebel Whopper和Rebel Chicken King,另外在在美国又推出一款使用Impossible Foods肉饼做成的巨无霸汉堡。与此同时,其竞争对手麦当劳则分别选择了雀巢公司、Beyond Meat Inc.在德国和加拿大销售无肉汉堡。

汉堡王在欧洲的交易对于联合利华来说是一记妙招,这家公司目前增加了更多的植物性产品,诸如Hellmann的无蛋蛋黄酱、无乳制品Magnum、Ben & Jerry的冰淇淋。汉堡王则通过跟荷兰生产商Vivera的合作在瑞典推出了Rebel汉堡。汉堡王和Popeyes EMEA总裁David Shear表示,Vegetarian Butcher是他们在欧洲推广无肉汉堡的最佳潜在合作伙伴。另外他还指出,推出如此规模的产品并非易事,“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我们有共同的专业知识来有效地开发产品并扩大规模。”

Vegetarian Butcher由第九代肉类农场主Jaap Korteweg于2007年创立,其产品目前在17个国家的4000多家门店有售。该公司首席执行长Hugo Verkuil表示,联合利华的收购提升了他们承接更大交易的能力。

【来源:cnBeta.COM】

联合利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