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售期结束Beyond Meat和优步内部人士大举抛售股票

禁售期结束Beyond Meat和优步内部人士大举抛售股票
2019年11月12日 16:04 Investing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禁售期结束Beyond Meat和优步内部人士大举抛售股票 来源:Investing

据彭博周一报道,Beyond Meat Inc(NASDAQ:BYND)及优步(NYSE:UBER)在禁售期结束之后,内部人士均作出了抛售举动。

监管文件显示,Beyond Meat首席财务官马克·尼尔森(Mark Nelson)成为该公司最新一位套现的高管,以570万美元出售了7万股股票,将其持有的Beyond Meat股份减少了16%。

根据另一份备案文件,上周该公司首席人力官卡里·索托(Cari Soto)以824,471美元的价格出售了1万股股票。首席发展官查尔斯·穆斯(Charles Muth)卖出了5万股,而董事会成员伯纳德·范·朗格里希(Bernhard van Lengerich)抛售了逾13.3万股。

除此之外,抛售Beyond Meat股票的内部人士还包括推特的联合创始人及董事会成员比兹·斯通(Biz Stone)。Beyond Meat的最大股东、风投公司Kleiner Perins卖出了2100万股,将所持股份减少至8.1%。

自IPO禁售期于10月底结束以来,Beyond Meat的市值已经蒸发了近四分之一。但即便如此,5月份上市之后该股仍上涨了逾200%。

同样在5月份上市的优步也于上周结束了禁售期。根据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优步联合创始人兼董事崔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出售了以信托形式持有的2030万股股票,价值约5.47亿美元。

卡兰尼克在2017年被免去了优步首席执行官一职,但他仍然是科技界最富有的企业家之一。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即使在减持股票后,他仍然拥有7800万股优步股份(4.6%的股份),净资产约为37亿美元。

优步未能表现出对于投资者的吸引力。自IPO以来,其股价已经累计下跌40%,市值从上市之初的近760亿美元萎缩至约460亿美元。

(文章来源:Investing)

抛售股票 优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