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司的6.3亿收购 挽救了面临失业的4000英国工人

中国公司的6.3亿收购 挽救了面临失业的4000英国工人
2019年11月11日 22:35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来自中国公司的6.3亿收购,挽救了面临失业的4000英国工人

  来源:国际人物志

  英国钢铁公司于今年5月宣布破产

  11月11日对于许多中国人来说,是一个狂欢的“购物节”。但殊不知,今年的11月11日对于许多面临失业的英国工人来说,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据英国《镜报》11月11日报道,曾为英国第二大钢铁生产商的英国钢铁公司(British Steel)在今年5月破产,该集团在英国本地的4000名工人正面临失业危机。而就在11月,来自中国的敬业集团将以7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3亿元)的价格收购英国钢铁公司,这两家集团已经交换过收购合同,并将于很快发布官方收购声明。

  英国钢铁公司曾是英国第二大钢铁生产商

  对于中国敬业集团的收购,英国钢铁公司表示十分感激,他们称,这是“雪中送炭”的一举,这不仅保住了该企业在英国本地的4000余名员工的工作,还让其他20000余名奋斗在供应链上的员工免遭失业危机。他们相信,这将是一件互惠互利的交易,两家集团都将因这笔交易而迎来更加光明的未来。

  英国钢铁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的新东家收购的不仅仅是一家钢铁企业,收购我们集团之后,他们将获得一批敬业且经验丰富的员工。即使是在宣告破产的这几个月期间,这些员工也一直在打破我们的产量记录,这给了我们集团一个重获新生的机会。”

  敬业集团的收购让4000余名英国本地员工免遭失业危机

  据英国BBC和英国《卫报》(the Guardian)报道,中国敬业集团将按照所有现有条款聘用英国钢铁公司的所有员工。对此,英国工会表示,这次雪中送炭的交易将为这个历经波折的英国集团带来新的生机,为当地的社区和工人带来新的活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