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阿里计划本周五开始接受认购;特朗普大选民调遭逆袭

美股前瞻 | 阿里计划本周五开始接受认购;特朗普大选民调遭逆袭
2019年11月11日 21:32 富途资讯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美股前瞻 | 阿里计划本周五开始接受认购;特朗普大选民调遭逆袭 来源:富途资讯

双11阿里京东创纪录;首批国产特斯拉正式下线;涉嫌性别歧视,苹果信用卡和高盛接受美监管部门调查;瑞银遭香港证监会罚款4亿港元。

全球宏观

三大股指期货盘前微跌,道指期货跌超100点

周一盘前,因地缘局势紧张以及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市场情绪紧张,拖累美国股指期货走低,其中道指期货跌逾100点,预示美股可能从历史高位回落。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迄今为止,已有446家$标普500指数(.SPX.US)$成份股公司发布了财报,目前分析人士预计第三季度美股整体盈利水平同比只会下降0.3%,表现远好于分析师在本季度初预测的下滑3%。德银盘点2020年金融市场面临的最大风险

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国股市正处于历史高点,但华尔街已经开始发出警告,称2020年市场将面临一系列威胁。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首席经济学家斯特恩·斯洛克(Torsten Slok)向客户列出了明年经济和市场面临的20个风险:

最新民调出炉,亿万富翁77岁彭博社创始人支持率领先特朗普

11月8日,美国纽约市前市长布隆伯格注册为2020年总统选举亚拉巴马州民主党初选候选人。根据10日公布的美国晨间咨询公司(Morning Consult)最新大选民调数据,布隆伯格以43%对37%领先特朗普,还有21%的受访者不确定。全球赚钱能力最强的20家公司:沙特阿美排第一,苹果第二

HowMuch.net使用《财富》杂志中的数据计算分析全球顶尖公司每天的实际利润,世界上最赚钱的20家公司排名如下:

大摩:未来数月甚至数年,气候将成为资产价格的主要驱动力

气候问题正在全球范围内引发更大关注。各国央行以及大型投行纷纷对气候变化发表看法和警示。美联储官员上周就表示,未来在制定货币政策时,将考虑气候变化。

推荐阅读:找到了「替罪羊」?美联储:除资产泡沫,美国还面临一个巨大威胁英国三季度GDP初值不及预期,英镑兑美元维持在三周低位震荡

欧洲时段盘中,英国公布了一系列密集的经济数据。其中,市场最为关注的英国三季度GDP数据表现小幅不及预期,其他数据方面,英国9月GDP符合预期,英国9月工业产出低于预期,9月贸易帐录得赤字,在一系列英国数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短线小幅下挫。

欧洲股市开盘全线下跌

欧洲股市开盘普跌,随后,德国DAX指数跌幅0.39%,英国富时100指数跌幅0.47%,法国CAC40指数11月11日跌0.26%,西班牙IBEX35指数开跌0.33%,意大利富时指数开跌0.39%,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幅0.22%。

脱欧方面,英国脱欧党领袖Farage正面临压力,他的盟友要求他退居二线,从而给英国首相约翰逊在12月12日的大选后带领英国正式脱欧铺平道路。今日,他发表讲话称,不会争夺保守党在2017年大选中获得的317个席位。此后,英国富时250指数抹平跌幅,英国国债期货进一步下挫。热点要闻

双十一,京东、阿里均创成交纪录

双11实时交易数据显示,仅用时16小时31分钟,2019天猫双十一成交额突$阿里巴巴(BABA.US)$破去年全天的2135亿元。截至今早9点,$京东(JD.US)$「双11」累计下单金额超1658亿元,超过了去年双11的总成交额1598亿,再创历史新高。

阿里巴巴香港IPO越来越近:预计15日开始认购,20日定发行价

据彭博社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BABA.US)$预计在11月15日开始接受投资者认购,并且将在11月20日进行发行定价。恰逢双十一,天猫及淘宝总裁蒋凡称,今年将是获得最广泛消费者参与的一届双11,当天淘宝App的日活跃用户数将超过5亿。11月9日,淘宝App的日活已超过去年双11。特斯拉首批中国产轿车下线

北京时间11日消息,首批国产$特斯拉(TSLA.US)$轿车已在上海下线,国产特斯拉在世界头号汽车市场的正式开售即将拉开帷幕。诞生于今年1月刚刚破土动工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首批Model 3轿车车身为蓝色,尾部配有中文「特斯拉」品牌标识,售价5万美元起。苹果信用卡或有性别歧视?和发卡公司高盛将接受调查

美国监管部门将调查$苹果(AAPL.US)$与金融巨头$高盛(GS.US)$合作提供的信用卡服务,缘由是客户指认服务存在性别歧视。此前,Ruby on Rails创始人发推指责「Apple Card」算法歧视:给他的信用额度是他妻子的20倍,但他妻子的信用评分更高。对此,联合苹果公司推出苹果信用卡的高盛集团发言人表示,他们的信贷决策是基于客户的信誉,而不是基于性别、种族、年龄、性取向或任何其他法律禁止的因素。群狼环聚,苹果Apple TV+上线首周成绩斐然

全新的流媒体服务Apple TV+已经上线一周,尽管诸多评论人士反应冷淡,但是Apple TV+的电视剧在首周就获得了「数以百万计」的点击观看量,初步表明苹果Apple TV+是成功的。据相关报道,下周$迪士尼(DIS.US)$将取消6.99美元的套餐服务,而此前苹果也推出此项服务;此外,NBC环球明年也将入局,并向$奈飞(NFLX.US)$发起挑战。

瑞银被香港证监会罚款4亿港元,因向客户多收款项

香港证监会因$瑞银(UBS.US)$在长达十年的期间内向客户多收款项及犯有严重的相关系统性内部监控缺失 ,对其作出谴责并罚款4亿港元。对此,瑞银承诺将多收的金额连同利息全数退回受影响的客户,并进行赔偿,瑞银还向公众回应称,涉事交易只占本行订单处理系统的很少部分。台积电今年10月营收达新台币1060.4亿元,同比增长4.4%

据TechWeb报道,台湾地区半导体制造商$台积电(TSM.US)$日前公布了10月营收报告。报告显示,台积电今年10月营收为新台币1060.4亿元(约合人民币244亿元),同比增长4.4%,较上月增长3.8%。盘前,台积电跌1.19%。

推荐阅读:半导体比金融都厉害!台湾股市火爆的背后,隐患重重财经预告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财报方面,中概股$腾讯音乐(TME.US)$将发布Q3财报。值得注意的是,腾讯音乐在Q3完成了周杰伦《说好不哭》的社交+单曲音乐变现,尝试了《陈情令》粉丝经济影音联动,变现能力进一步加强。根据彭博指引,公司Q3营收将达到64.61亿元,调整后净利润为10.62亿。

编辑/Sylvie

美股 认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