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利康与欧姆龙在心血管、呼吸和代谢疾病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阿斯利康与欧姆龙在心血管、呼吸和代谢疾病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9年11月11日 17:49 界面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阿斯利康与欧姆龙在心血管、呼吸和代谢疾病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来源:界面新闻

阿斯利康宣布与欧姆龙达成一项长期、全面的全球战略合作关系,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未来将共同为患者研发呼吸、心血管及代谢领域的疾病管理解决方案。

合作内容包括:在呼吸、心血管和代谢疾病领域加强研发合作;利用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持续开发创新的全病程管理解决方案;在创新技术的赋能下,进一步扩大创新方案的患者可及性。

此前,双方在呼吸及代谢疾病领域已有合作基础,包括在中国打造的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合作建立儿童雾化室用于儿童急性哮喘治疗。未来,双方将合作内容从商业合作拓展到研发合作,将合作范围从中国扩张至全球。

在中国,双方还将基于此前合作的成功经验,共建物联网研究院以开发打造新一代智能设备,如智能远程听诊器等更科学、智慧的哮喘儿童管理模式,并有效提高智能设备的患者可及性。进一步探索新技术在胸痛病人快速诊断方面的应用,助力中国胸痛中心的发展,并加快支持建设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在零售药房上继续合力探索颠覆传统药品的陈列模式,建立患者家庭体验中心,为广大患者带来便利的健康服务。

物联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