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矿场受邀参加"2019世界区块链大会·乌镇"活动

人人矿场受邀参加"2019世界区块链大会·乌镇"活动
2019年11月09日 20:42 算力智库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人人矿场受邀参加"2019世界区块链大会·乌镇"活动 来源:算力智库

金色财经现场报道,11月8日,人人矿场作为参会方,应邀参加“2019世界区块链大会·乌镇”活动,“应用无界”是这场年度区块链盛宴的主题,代表着全球最高级别区块链技术发展与应用展示。近两日,人人矿场团队将与多家顶级区块链机构的与会者齐聚一堂,对未来区块链与算力行业的走向与发展进行探讨和交流。人人矿场首席执行官SteveTsou表示,云算力服务逐渐走向全球化已成趋势,如何为用户降低风险是算力行业首要解决问题,而我们的目标就是通过利用算力资产化来降低用户风险的独特模式,逐步建立稳定且低风险的全球资产管理和贸易平台,最终推动算力资产在全球自由流动,促进云算力服务蓬勃发展。

区块链 矿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