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斯宇航(Collins Aerospace)与中国南方航空签订独家协议 为其提供发动机短舱支持

柯林斯宇航(Collins Aerospace)与中国南方航空签订独家协议 为其提供发动机短舱支持
2019年11月08日 14:00 中国民用航空网

原标题:柯林斯宇航(Collins Aerospace)与中国南方航空签订独家协议 为其提供发动机短舱支持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中国民用航空网讯:联合技术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UTX)旗下的柯林斯宇航与中国南方航空签订长期发动机短舱维护、修理和大修(MRO)协议,为其30架B787飞机提供支持。借助柯林斯宇航全球范围内的短舱支持基础设施、一流的售后服务和强大的短舱MRO能力,中国南航将取得更高的签派可靠度。该协议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签署。

柯林斯宇航短舱MRO车间总面积超过11.1万平方米,能为客户提供具有成本效益且及时的高质量维修服务。维修网络包含了分布于全球各地八家短舱MRO设施,给予客户完善的服务及组件支援。其中,天津MRO厂拥有超过10年的短舱服务历史,为中国南方航空B787机队提供的短舱支持将于这里完成。

“我们在中国的长期客户数量正在迅速增长,很高兴中国南方航空成为其中一员,”柯林斯宇航的航空结构业务部总裁马克·杜瓦尔(Marc Duvall)表示:“我们位于天津的MRO厂已经在为多家航空客户提供20多项服务协议支持,覆盖约500架不同类型的飞机。我们很感谢中国南航给予柯林斯的信任,选择我们作为首选供应商,为其最新的旗舰机队提供短舱维修支持。”

柯林斯宇航也是一家领先的商用飞机短舱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产品包括了B787短舱。除MRO服务外,该公司位于天津的航空结构设施同时也进行发动机/短舱集成,并为多个飞机项目生产复合组件。其战略定位是为未来亚太地区的发动机及飞机供应组件和系统。

南方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