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增长42% 苹果疯狂领先

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增长42% 苹果疯狂领先
2019年11月08日 13:25 手机中国

原标题: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增长42% 苹果疯狂领先 来源:手机中国

【CNMO新闻】根据国外数据分析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超过了1400万,同比去年第三季度增长了42%。和疲软的手机销量形成鲜明对比。

Apple Watch

不出意料,苹果可以说正在一手操控着智能手表市场,苹果Apple Watch第三季度出货量为680万,占据了47.9%的市场份额。三星目前占据了13.4%的市场份额,同期出货量为190万,同比增长73%。最近被谷歌收购的Fitbit公司以其11.3%的份额和160万次出货量位居第三。这三家公司一共占据了72.6%的智能手表市场份额。

2019年Q3智能手表出货量(图源Strategy Analytics)

根据此前的消息,谷歌宣布斥资21亿美元收购Fitbit,预计将于2020年完成收购。拥有Fitbit,谷歌将不满足于仅仅提供智能手表第三方操作软件,而将建立起一支PixelWatch团队正面切入可穿戴设备市场,和苹果正面交锋。谷歌将会如何利用Fitbit的系统生态?三星的强劲增长趋势会不会延续?这都会影响到未来的智能手表市常

智能手表 Fitbit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