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沙东:为支持中国实现“健康中国2030”而努力

默沙东:为支持中国实现“健康中国2030”而努力
2019年11月08日 11:0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默沙东:为支持中国实现“健康中国2030”而努力 来源:经济日报

作为全球医疗行业的领先者,默沙东始终致力于研发创新的药品及疫苗,为大众构筑一道牢固的“健康长城”。在本次进博会上,默沙东以“增辉生命”为主题,以800平方米超大展台介绍其在肿瘤、疫苗、糖尿病、抗感染等领域的多个创新产品和研发管线。

中国医药改革的深化也为默沙东提供了全新的机遇。默沙东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总裁罗万里表示,仅2018年一年,默沙东就有九种创新药物及疫苗获批——从预防疾病的疫苗,到拯救癌症患者生命的肿瘤免疫治疗药物等。

与此同时,默沙东还通过携手本土合作伙伴和科研机构,借助互联网+医疗健康和数字化赋能,使预防“健康长城”覆盖到中国更多的地区。2011年起,默沙东与重庆智飞合作,推广疫苗产品。2013年起,默沙东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启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深化中国女性对于宫颈癌的认知和预防。2018年默沙东与阿里健康共同开展“向宫颈癌说不”的疾病宣教项目。默沙东的科研实力与医学科普经验结合阿里巴巴的互联网生态系统、人工智能以及大数据分析技术,目前已帮助超过1.8亿名20至45岁的中国女性受益,大大提升了公众对宫颈癌预防的认知。

11月7日,第二届进博会上,默沙东公司举办乙肝疫苗技术转让中国30周年特别活动。罗万里表示:“我们选择在这里纪念乙肝疫苗技术转让30周年,不仅是借助进博会这一广阔平台庆祝中国在乙肝预防领域取得的伟大成绩,同时也希望与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如何为持续提升中国公共健康,支持中国政府实现‘健康中国2030’而共同努力。默沙东的价值观是‘药物是为人类而生产,不是为追求利润而制造的’。展望未来,默沙东将秉承价值观,以及一直以来对患者与客户的承诺,把更多预防为主的先进疫苗和挽救生命的创新药物带给中国大众。”

点击进入进博会直播

价值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