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到甜头,江森自控携智慧建筑科技再来进博会

尝到甜头,江森自控携智慧建筑科技再来进博会
2019年11月07日 14:55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尝到甜头,江森自控携智慧建筑科技再来进博会 来源:国际金融报

11月7日,江森自控携智慧建筑全线产品再次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 )。围绕“筑就更加安全、智慧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这一主题,江森自控首次发布智慧安防、楼宇自控以及冷水机组远程智联服务等五款新品。

图片:江森自控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谈及连续两届参加进博会,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梁伟超(Visal Leng)表示:“进博会是开放和创新的平台,也是跨国企业与中国市场的沟通桥梁。去年进博会期间,我们不仅收获了价值3000万美元的订单,还看到中国市场对于人工智能和数字化技术的高度关注与需求。今年,我们带来了数字化解决方案,以数字技术创新助力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智慧社会和建筑环境的未来是将人类社区、建筑设计和科技连接在一起,江森自控基于这一理念打造“三位一体”数字化解决方案。

进博会期间,江森自控带来了最佳案例,即阿联酋综合环境与废物回收管理公司Bee’ah的全新总部大楼。该项目由江森自控与微软共同打造,摘得2019年行业IBcon Digie “最智能建筑奖”。借助Microsoft Azure,江森自控Digital Vault将建筑的物理世界转换为清晰的数据表达,做出更加迅速明智的决策,优化能效、提高生产力,并增强建筑的可持续性。

图片:江森自控数字化解决方案展示智慧建筑环境

针对建筑能效提升,江森自控推出江森自控企业级能效管理平台;针对机房节能,提供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的中央冷热源站优化系统;针对环境安全,提供首次在中国发布的江森自控态势感知管理平台JSAM;针对楼宇控制,提供Metasys楼宇自控系统。这些数字化解决方案将复杂的建筑海量数据转化为对管理者有价值的信息,发现运营过程中的突破口,让建筑更加智慧。

此外,首次在中国发布的冷水机组远程智联服务,确保技术专家可远程掌握现场冷水机组设备情况,以采取积极预防措施,保障设备稳定运行。泰科人工智能视频监控安防系统首次在中国发布,通过人脸识别比对系统以及视频结构化分析,提升安全保障和用户体验;此外,作为温控器起家的江森自控,集颜值和科技于一体的温控器品牌LUX在中国首次亮相,它提供多种炫彩外观选择,在专业提供舒适感的同时,实现个性化设计。

图片:冷水机组远程智联服务在中国首次发布

图片:泰科人工智能视频监控安防系统在中国首次发布

图片:LUX智能温控器在中国首次亮相

江森自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