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发布三季度财报 移动端DAU劲增38%

汽车之家发布三季度财报 移动端DAU劲增38%
2019年11月07日 13:45 证券之星

原标题:汽车之家发布三季度财报 移动端DAU劲增38% 来源:证券之星

北京时间 2019 年 11 月 5 日,汽车之家(NYSE: ATHM)发布了截至 2019 年 9月 30 日未经审计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三季度,汽车之家的净营收为21.702亿元人民币(3.036亿美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了14.9%;调整后净利润7.02亿元,同比下降4.7%。

尽管利润出现同比下滑,汽车之家在行业中仍占有绝对优势。在流量方面,2019年9月,汽车之家手机网页版、主移动应用和小程序日均活跃用户数达到3880万,较2018年9月增长38%,在中国汽车垂直领域的主导地位得到进一步夯实。

流量的持续增长,得益于汽车之家“内容护城河”的强大支持。从建站之初,汽车之家凭借专业、客观的的内容,吸引大量用户,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互联网服务平台。三季度财报显示,OGC、PGC、UGC、NGC、AGC、VGC六大内容生态联合发力,内容质量和用户价值持续提高;全新开拓的自驾游业务,创新打造“人用车”用户场景,聚焦车生活,目前频道DAU已超200万,涨势强劲。得益于传统优势巩固和新业务扩展,汽车之家内容护城河持续加强,吸引越来越多的真实用户,平台每天可以生产文章20000篇以上。

除此之外,汽车之家从站内改版、用户沟通等方面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开创吐槽大会将用户“引进来”纠察体验痛点、让产品经理“走出去”三四线城市观摩4S店真实交易场景,以多种举措切实解决用户产品痛点、难点问题。在近期举办的第三届GXA好体验奖中,汽车之家凭借在用户体验的持续深耕,一举夺得最佳人气奖。

汽车之家表示,用户流量是生命线,用户流量的多少,内容质量的高低与所产生的销售线索成正比,内容生态始终是汽车之家最重要的护城河之一。财报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付费经销商超过2.4万家,前三季度线索量同比增长16%,数据产品价值进一步凸显,合作关系继续深化。

汽车之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