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ES发电(AES.US)Q3收入同比增长107%,首次被提升为投资级信用评级

美国AES发电(AES.US)Q3收入同比增长107%,首次被提升为投资级信用评级
2019年11月06日 20:52 智通财经

原标题:美国AES发电(AES.US)Q3收入同比增长107%,首次被提升为投资级信用评级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AES发电公司(AES.US)于周三美股开盘前公布财报,第三季度利润超过预期,但收入不及华尔街预期。净收入2.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0.32美元,上年同期为1.0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0.15美元。

扣除特殊项目后,该公司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48美分,高于分析师预期的40美分。营收则同比下降7.5%至26.3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28.8亿美元。

AES重申2019年全年指引,预计到2022年7%到9%的平均年增长率。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s Gluski表示:“我对我们在战略计划方面取得的巨大进展感到非常高兴,包括与谷歌的联盟、在可再生能源和能源存储领域的增长,以及在越南的液化天然气项目。根据新的电力采购协议,我们在第三季度签署了超过9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

AES今日宣布,与谷歌建立为期十年的战略联盟,通过利用谷歌云技术在该领域的创新,加速清洁能源的增长和采用。该联盟是在两家公司最近达成的为谷歌在智利的数据中心提供长期可再生能源协议的基础上所建立的。

此外,惠誉国际首次将其评级上调至投资级信用评级,标普将其前景展望上调至正面。

每股收益 智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