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坦德银行对中小企业外汇服务商Ebury进行3.5亿英镑战略投资

桑坦德银行对中小企业外汇服务商Ebury进行3.5亿英镑战略投资
2019年11月05日 18:26 中金网

原标题:桑坦德银行对中小企业外汇服务商Ebury进行3.5亿英镑战略投资 来源:中金网

原标题:桑坦德银行对中小企业外汇服务商Ebury进行3.5亿英镑战略投资

西班牙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今天宣布,将向Ebury进行3.5亿英镑的战略投资。Ebury银行是一家为中小企业提供贸易和外汇服务的金融服务公司。

根据协议条款,桑坦德银行将以3.5亿英镑收购Ebury 50.1%的股份,其中7000万英镑将作为Ebury进军拉丁美洲和亚洲新市场计划的新主要股权(约9000万美元和8000万欧元)。

桑坦德银行预计2024年的投资资本回报率(RoIC)将超过25%。Ebury现有的投资者(包括联合创始人和管理层)将对该交易进行再投资,目前的管理团队将继续领导Ebury的扩张。

总部位于英国的Ebury在一个全球分销平台上运营,该平台以数据驱动的商业模式为基础,提供一流的客户体验和产品功能。此次合作将使Ebury在一家领先金融机构的支持下改善其价值主张。桑坦德银行为全球400多万家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其中20多万家从事国际业务。

Ebury提供全套外汇及国际支付服务,价格极具竞争力,且具有灵活性。它的客户群广泛,包括中小型企业、中型企业、银行合作伙伴和非银行金融机构合作伙伴。Ebury拥有900名员工,在19个国家的22个办事处工作,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平台和独特的文化,Ebury的联合创始人自2009年Ebury成立以来已经筹集了超过1.34亿美元的资金。2018年,该公司为4.3万名客户处理了167亿美元的支付。

由于此次合作,Ebury将能够利用桑坦德银行的能力、品牌和代理行网络,建立新的银行合作关系。桑坦德银行将进一步利用中小企业跨境交易的增长机遇。

桑坦德巴西(Santander Brasil)首席执行官兼桑坦德全球交易服务业务执行赞助商Sergio Rial将加入Ebury董事会,担任董事长。他将与由Juan Lobato和Salvador Garcia领导的Ebury现有团队密切合作。

Ebury将继续作为一个独立的部门运营,并得到桑坦德的支持。桑坦德银行在利用集团规模实现增长和发展其投资的公司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比如其巴西子公司Getnet.Getnet已经在巴西取得了成功,正在协助Global Merchant Services平台的建立;其最初在墨西哥起步,然后扩展到整个拉丁美洲和欧洲。桑坦德银行与全球120万家商户合作,营业额达1500亿欧元,使其成为全球交易量最大的10家银行之一。

桑坦德银行 外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