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科技错报收入且不符合继续上市标准 开盘重挫逾10%

达内科技错报收入且不符合继续上市标准 开盘重挫逾10%
2019年11月04日 22:38 金融界网站

原标题:达内科技错报收入且不符合继续上市标准 开盘重挫逾10%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达内科技此前表示,审计调查发现2014-17财年公布的收入不准确,且收到纳斯达克通知,该公司已不符合继续上市标准。

受此消息影响,达内科技股价开盘重挫10.61%报0.75美元,市值为3980万美元,此前一度跌幅超20%。

据界面报道,历时近五个月,对达内科技的独立调查于近日公布了结果。调查显示,在2014财年至2018财年的五年间,达内科技财报中收入错报总额在9亿元以下,约占此前报告的该期间总收入的11.5%,这一错报的实际金额可能更高。

上周五,达内科技表示,其董事会独立审计委员会进行的调查发现,该公司多年来公布的收入不准确,该公司管理层正在评估重新发布财报的必要性。

审计委员会发现,报告的2014、2015、2016和2017财年的收入不准确。达内时代还表示,此前公布的2018年每个财季和全年未经审计的收入不准确。

此外,该公司表示,该委员会发现通过向第三方支付应收账款和/或坏账,以及向某些金融机构提供担保,或为某些逾期学生贷款提供个人对个人(P2P)金融工具计入的支出不准确。

达内时代称,审计委员会建议达内时代针对其调查采取补救措施,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采取了某些补救措施,以解决调查中发现的问题。

达内时代周五还表示,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收到了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通知,称该公司仍不符合在该交易所继续上市的标准。达内时代称,该公司打算要求举行听证会,并提出一个重新获得合规的计划。

达内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