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内核代码中禁用Pixel 4的USB-C视频输出功能

谷歌在内核代码中禁用Pixel 4的USB-C视频输出功能
2019年11月04日 18:27 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谷歌在内核代码中禁用Pixel 4的USB-C视频输出功能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智能手机,基本上都可以通过Chromecast、Miracast等方式可以将手机投屏到电视上,而且部分手机可以通过USB-C端口实现视频输出。近日XDA主编Mishaal Rahman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谷歌在Pixel 4的内核级别禁用了USB-C视频输出功能。

无论是物理连接和功能方面,USB-C日益被Android 手机 厂商所接受,有望在未来统一所有接口的标准。从理论上来说,USB-C端口不仅支持快充和电源连接,而且可以通过DisplayPort标准来传输视频数据。

然而事实上,目前并非所有的USB-C端口和电缆都达到了规范标准,例如部分厂商缩水可能不支持某些功能。正如XDA主编所发现的那样,谷歌在内核源代码中对USB-C禁用了Pixel 4的DisplayPort Alt模式。

Mishaal Rahman在推文中写道:“Google在开发过程中,在内核代码中明确禁用了它。自骁龙835以来,所有高通的芯片均支持DisplayPort Alt Mode。谷歌并未给出原因。”

【来源:cnBeta.COM】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