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收购德国最大本土酒店集团 陕文投发首只红色文旅债券

华住收购德国最大本土酒店集团 陕文投发首只红色文旅债券
2019年11月04日 18:49 新旅界

原标题:华住收购德国最大本土酒店集团 陕文投发首只红色文旅债券 来源:新旅界

江西4家国家4A级景区被摘牌

11月4日消息,据江西文旅厅消息,南昌西湖李家、赣州宝葫芦农庄、赣州三僚风水文化旅游区、鹰潭铜锣湾等4家国家4A级景区被摘牌。这4家景区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三次复核中均不达标。

陕文投集团发行全国首只红色文旅债券

11月4日消息,陕文投集团近日宣布,集团在全国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2019年度第一期红色文旅中期票据”,金额4亿元,期限3年,票面发行利率5.98%,资金已全部到位。

据了解,这是全国首只红色文旅债券,陕文投将把此次债券发行募集资金,重点支持集团开发的红色文化旅游项目,主要用于偿还延安枣园文化广场前期银行贷款,并进一步加快后期建设步伐。

华住收购德国第一大本土酒店集团

华住集团(NASDAQ: HTHT)宣布,于北京时间2019年11月4日,其在新加坡的全资子公司China Lodging Holding Singapore完成了对Deutsche Hospitality德意志酒店集团(以下简称“DH”)100%股权收购协议的签署。

具有近90年悠久历史的DH是德国第一大本土酒店集团,拥有超过10500名员工,旗下5大酒店品牌包括豪华酒店品牌诗德堡(Steigenberger)、高档酒店品牌MAXX by Steigenberger和IntercityHotel,及设计型酒店品牌Jaz in the city和Zleep,目前已开业118家酒店,36家正在筹备中,分布于欧、亚、非三大洲的19个国家。

凯撒旅游拟设免税公司 收购江苏中服免税20%股权

11月3日,凯撒旅游(000796.SZ)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设立海南同盛世嘉免税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该公司设立完成后将作为公司免税业务的管理平台,同时积极整合公司相关资源,推动公司在免税领域业务的发展。

同日,凯撒旅游公告宣布,拟以新设立公司同盛免税购买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持有的江苏中服免税品有限公司的20%股权,交易价格为1200万元人民币。

南岸集团拟出售十三第酒店项目50%权益

10月14日,南岸集团(00577.HK)发布公告称,为其澳门物业引入多位股东,并于今日复牌。公告称,卖方(公司间接全资附属Falloncroft)与公司分别与买方FineIntellect、满誉及逸领订立买卖协议,买方拟7.5亿港元收购待售股份(占出售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50%)、待售贷款(占出售公司于完成时所欠股东贷款的50%)及公司已同意担保卖方于买卖协议下承担的责任及负债。完成后,出售公司Uni-DragonLimited及其附属公司将不再为集团的附属公司。

沈阳盛京皇城拟斥36.8亿打造文旅产业示范区

10月31日,在由沈河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沈阳盛京皇城改造建设说明会上,共有15家企业代表现场签约,正式入驻盛京皇城改造建设。据了解,自盛京皇城改造启动以来,沈河区已成功引进项目28个,总投资36.8亿元,其中已开工的龙头项目4个,包括沈阳美达文旅城、盛京龙城文化休闲广场、盾安益田假日世界、沈阳商业城,总投资额达5.96亿元。该项目改造将以建设沈阳历史文化传承中心为主线,进而打造辽宁历史文化高地、国家级文旅产业和文创产业示范区。

青客公寓上市前夕大幅下调发行规模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长租公寓服务商“青客公寓”再次更新了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F-1招股文件,预计将以“QK”为股票代码于11月5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在距离上市仅4天时,青客公寓选择将此次IPO的发行规模从此前的520万股ADS下调近一半至270万股ADS。以每股ADS17至19美元的发行区间计算,其最高募资金额也从此前的近1亿美元减少至约5000万美元。

中国文旅市场九月发展状况如何?

通过对各项专题、重点区域的研究和案例分析

新旅界研究院发布了最新文旅市场月度报告

想要了解最新最热文旅动态

债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