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企业盈利若得不到改善,“泡沫之母”将摧毁美国经济

黑石:企业盈利若得不到改善,“泡沫之母”将摧毁美国经济
2019年11月04日 21:32 腾讯证券

原标题:黑石:企业盈利若得不到改善,“泡沫之母”将摧毁美国经济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11月4日讯,黑石集团(NYSE:BX)的策略师约瑟夫·齐德尔(Joseph Zidle)发出警告称,如果企业盈利表现得不到改善,那么“泡沫之母”就可能会导致经济遭到摧毁。

“在任何一个经济周期的末期,我们经常都会收到看起来无关的警告。”他在一份报告中写道。“事后我们才意识到,这些警告根本就不是随机的。”他补充道,在房地产泡沫期间就出现过这种情况,而现在这种情况正在重演。

他认为,最近的麻烦是回购市场陷入困境、国债收益率下降至负值区域、国际紧张形势以及制造业崩溃。在每个周期结束时,总会出现过剩现象。

在盈利环境改善的情况下,周期性股票和低质量股票的表现应该会好于其他股票,这种情况下股市很可能会创下新高,他说道。

齐德尔指出,主权债务市场上的泡沫是“所有泡沫之母”,而这个泡沫很可能会是触发下一次经济衰退的“催化剂”。他预计,下一次衰退将在2020年中期至2021年底之间发生。

对投资者来说,现在的好消息是季度利润增长,这将在近期内起到提振市场的作用。“自当前这个企业盈利周期从2016年开始以来,2019年前三个季度面临着最艰难的(对比)。”他说道。“今年的盈利持平,而到明年,(盈利的)同比对比应该会变得容易一些。”(星云)

黑石 美国经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