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业绩造假、下调全年营收预期,安德玛盘前暴跌近12%

涉嫌业绩造假、下调全年营收预期,安德玛盘前暴跌近12%
2019年11月04日 20:35 看懂财经圈

原标题:涉嫌业绩造假、下调全年营收预期,安德玛盘前暴跌近12% 来源:看懂财经圈

腾讯证券11月4日讯,美国体育运动装备公司Under Armour Inc.(安德玛,NYSE:UA)的股价在周一盘前暴跌逾12%,此前该公司因会计操作遭到美国联邦监管机构调查,且下调其全年营收预期。

截至发稿,安德玛股价下跌11.95%,报16.65美元。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联邦执法官员正在调查安德玛的会计行为,以确定这家运动服装生产商是否将销售额从一个季度转移到另一个季度,从而让财务状况显得更健康。

安德玛表示,公司正在配合司法部和SEC的调查。在《华尔街日报》发布这篇调查报道之后,Under Armour表示:“公司于2017年7月开始回应要求其提供主要与其会计操作和相关披露有关的文件和信息的请求。”该公司还表示:“公司坚信其会计做法和披露是适宜的。”

安德玛周一公布财报称,第三季度营收14.3亿美元,同比下降1%,预期14.1亿美元;净利润1.023亿美元,去年同期7530万美元;每股收益23美分,预期18美分。

安德玛还表示,公司预计2019财年的营收将上升大约2%,此前预期为上升3%到4%。

此外,安德玛不仅要面临阿迪达斯、耐克等传统运动品牌巨头在线上市场的攻城略地,同时还要应对瑜伽运动服饰品牌Lululemon深耕完女性运动服饰市场后对男装业务的“觊觎”,年初Lululemon推出了首个男装品牌lululemon*Robert Geller。

借着运动服饰市场向好的东风,Lululemon已超过安德玛和PUMA成为世界第三大运动品牌,且连续6个季度营收增速超过20%,领跑行业。

10月22日,安德玛创始人凯文·普兰克(Kevin Plank)意外宣布,他将卸任CEO一职,首席运营官(COO)帕特里克·弗里斯克(Patrik Frisk)将接任,2020年1月1日生效。

运动品牌 华尔街日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