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柠檬首席执行官:需要让更多男人了解这一男装品牌

露露柠檬首席执行官:需要让更多男人了解这一男装品牌
2019年11月03日 13:25 中国商报

原标题:露露柠檬首席执行官:需要让更多男人了解这一男装品牌 来源:中国商报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讯据CNBC10月29日报道,露露柠檬公司首席执行官卡尔文.麦克唐纳周二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露露柠檬公司要实现其发展男装业务的宏伟计划,需要解决一个简单的问题。

卡尔文在《中场报告》中表示:“我们知道,我们对男装的认知度和考虑程度仍然很低,这正是机会所在。换句话说:男人只需要知道露露柠檬在卖他们需要的东西就可以了。”

露露柠檬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其男装业务翻一番。该公司还宣布了生产和销售自有鞋类产品的计划,继续其品牌扩张的努力。

卡尔文说:“正是由于看到了这种增长,我们招募了更多的男性,与他们分享市场份额,然后与他们分享露露柠檬的经验,让他们花更多的钱。”

目前,露露柠檬还没有公布第三季度的收益,但它在9月份公布的第二季度报告显示,其男装业务的销售额增长了35%,超过了女装业务的增长。

卡尔文表示,露露柠檬将继续增加其男士服装供应量,包括跑步和瑜伽类产品,以及更加休闲的运动类服装。

卡尔文表示:“在此之外还有很多扩张的机会。这是我们一直在做的工作,我们将继续这样做。”

今年迄今为止,露露柠檬的股价上涨了约69%,周二下午的交易价约为205美元。其52周高点为209.02美元。(编译张田西希)

首席执行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