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非农数据强劲带动三大指数收涨,Pinterest(PINS.US)逆市大跌超17%

隔夜美股 |非农数据强劲带动三大指数收涨,Pinterest(PINS.US)逆市大跌超17%
2019年11月02日 07:50 智通财经

原标题:隔夜美股 |非农数据强劲带动三大指数收涨,Pinterest(PINS.US)逆市大跌超17%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美国十月非农就业数据强劲,再加上国际贸易谈判方面出现积极消息,美股高开高走,道指收涨逾300点。

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涨29.30点,涨幅0.97%,报3066.91点;纳指涨94.00点,涨幅1.13%,报8386.40点;道指涨301.10点,涨幅1.11%,报27347.36点。

WTI 12月原油期货收涨2.02美元,涨幅3.73%,报56.20美元/桶。布伦特1月原油期货收涨2.07美元,涨幅3.47%,报61.69美元/桶。

消息面上,市场关注美联储各官员的讲话。今日,多位美联储高官强调,美国经济状况、货币政策状况良好。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称,美联储迄今所做降息行动将(向经济)提供重要的支撑。重申美国经济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货币政策都处于“良好状态”,但美国商业投资表现疲软,这“尤其令人感到担忧”。他还表示,并没有迹象表明美国通胀面临过多的上行压力,美联储将对重新评估前景作出回应。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对美国经济前景保持乐观,“基本前景保持乐观,但仍面临下行风险。”美联储戴利表示:“美国经济数据看起来仍相当好,国内潜在动能良好,薪资走高。”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在一项经济讨论中也重申,美国经济发展强劲、处于非常好的位置。

另外,特朗普政府计划敲定关几乎所有电子烟产品的禁令,仅仅烟草和薄荷味电子烟被排除在潜在的禁令之外,预计下周就会宣布这样的禁令。

盘面上,伴随着油价上涨,美股能源股集体上涨,Yuma能源(YUMA.US)涨超8%,切萨皮克能源(CHK.US)涨超7%,马拉松石油(MPC.US)涨超5%,康菲石油(COP.US)、在美上市中海油(CEO.US)、埃克森美孚(XOM.US)涨超3%,在美上市中石化(SNP.US)涨超2%,中石油(PTR.US)涨1.4%。

美股科技股多数收涨,苹果(AAPL.US)涨2.8%,再度刷新纪录高位;凌云半导体(CRUS.US)涨超6%,今年迄今累涨118%。热门中概股普遍上涨,迅雷(XNET.US)涨超14%,近两周累涨逾133%;蔚来(NIO.US)涨近6%。

个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微跌0.14%,第二财季营收同比显著增长;

Pinterest(PINS.US)大跌17.06%,第三季度营收及月活数不及市场预期;

房多多(DUO.US)上市首日股价收平,盘后微跌0.54%;

本田汽车(HMC.US)收涨1.85%,公司10月在美汽车销量增长7.6%,去年同期减少4.10%;

Fitbit(FIT.US)收涨15.21%,获谷歌母公司21亿美元收购。

非农数据 美股 Pinterest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