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昆尼克斯(EQIX.US)Q3每股收益同比大跌七成 净利润环比减少16%至1.2亿美元

易昆尼克斯(EQIX.US)Q3每股收益同比大跌七成 净利润环比减少16%至1.2亿美元
2019年10月31日 08:15 智通财经

原标题:易昆尼克斯(EQIX.US)Q3每股收益同比大跌七成 净利润环比减少16%至1.2亿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全球互联和数据中心公司易昆尼克斯(EQIX.US)于周三美股盘后公布财报,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8.8%至13.97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4.1亿美元。每股收益环比跌17%至1.41美元,同样不及分析师预期的1.64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01美元同比大跌71%。

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9%至13.97亿美元,其中包括了800万美元的汇率不利因素影响。营收环比下降2%至2.85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20%。净利润1.21亿美元,环比减少16%,包括因外汇对冲收益而增加的1600万美元所得税支出。

此外,其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6.75亿美元,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调整后为48%。当季交付创纪录的渠道预订量,占总预订量的30%以上。并被美国环境保护署(EPA)认可为绿色能源使用的领导者,在EPA的全国100家合作伙伴名单中排名第四。

展望未来,易昆尼克斯预计2019年全年收入将达55.54亿至55.64亿美元,较上年增长约9%,其中包括2100万美元的汇率不利因素影响。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为26.66-26.76亿美元,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为48%。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Meyers表示:“我们又迎来了一个伟大的季度,巩固了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并通过扩大我们的地域范围、加强市场领先的互联产品组合、推出新的产品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从而释放了易昆尼克斯平台的力量。”

值得注意的是,易昆尼克斯在10月4日宣布了一项价值1.75亿美元的最终协议——收购Axtel的三个数据中心,为墨西哥的两个新的战略技术中心提供服务。此次收购,再加上之前收购的达拉斯(Infomart)和迈阿密(NAP of the Americas)的主要数据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其全球平台,加强北美、中美洲和南美洲之间的联系。

目前易昆尼克斯在21个市场和16个国家开展了28个主要的扩张项目。其中包括四个xScale数据中心和四个新宣布的项目,包括芝加哥和多伦多的阶段性扩建,以及华盛顿特区的两个新项目。

10月9日,该公司还宣布与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以有限责任合伙的形式组建了一家规模超过10亿美元的合资企业,在欧洲开发和运营xScaleTM数据中心。

易昆尼克斯 每股收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