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豪华邮轮来了,造价超10亿美金!第二届进博会最贵的展品就在这个展区

最豪华邮轮来了,造价超10亿美金!第二届进博会最贵的展品就在这个展区
2019年10月27日 12:15 周到上海

原标题:最豪华邮轮来了,造价超10亿美金!第二届进博会最贵的展品就在这个展区 来源:周到上海

今年进博会最贵的展品是哪件?服贸展区负责人陈文璇透露,皇家加勒比邮轮将在本届进口博览会期间全球首发名为Wonder of the Seas的豪华邮轮,这也是世界上最豪华的邮轮,造价超过10亿美元。

这艘世界最新、最大、最贵的游轮目前已在法国圣纳泽尔大西洋造船厂启动建造,将于2021年下水并部署中国母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外游客提供全年母港游轮航线,“这艘邮轮上的超长滑梯、旋梯都是现在没有的。而在今年的进博会上,这艘邮轮将首次开始接受旅行社等客户订舱。”

作为第二届进博会服贸展区的负责人,陈文璇用“最强大脑打造迷你地球”来总结这一展区。“最强大脑”里包含了物流商贸、金融咨询、检验检测和综合类供应链服务,而如何通过新的技术、方式让钱、人、货品“跑”得越来越快,就是服贸展区需要解决的难题。

如何把鲜活的龙虾、帝王蟹运抵中国?达飞集团在去年进博会上就接到很多客户询问生鲜冷链方面的问题。因此,在总结首届进口博览会参展经验的基础上,今年达飞集团就推出了为中国食品贸易企业定制的冷藏物流解决方案——通过配有大金主动气调系统DAIKIN Active CA的集装箱,快速降低氧气水平,以确保高敏感度货物到目的港后的新鲜度。

而迪卡侬就带来了其全新的RFID盘点机器人——“迪宝”。这台由迪卡侬投资开发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将应用于实体商场场景内,通过搭载RFID技术和人工智能,实现全品类产品自动盘点,以解决实体商场内产品类型多样、数量庞大、货架调整频繁等问题。

还有SGS集团将在今年进博会上推出全球首个、行业内唯一一个5G检测实验室,将为车联网软件及硬件提供检测服务,为5G通信技术在汽车行业的落地应用提供技术保障。

而自1992年起就作为奥运会全球信息技术合作伙伴的源讯,也将在今年进博会上推出“物联网咖啡机”,将通过物联网技术,控制相关物料的投放和补充,从而降低维护成本,增强客户体验效果。

物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
  • 10-29 泰和科技 30080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