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ua噜啊”获千万元种子轮融资 欲做电子烟行业的“趣头条”

“Luua噜啊”获千万元种子轮融资 欲做电子烟行业的“趣头条”
2019年10月25日 19:57 铅笔道

原标题:“Luua噜啊”获千万元种子轮融资 欲做电子烟行业的“趣头条” 来源:铅笔道

铅笔道10月25日讯,近期,Luua噜啊获得了千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天使投资人吴世春以及创业黑马心学实验室校友。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产品迭代以及下沉市场的渠道拓展。

Luua噜啊隶属于驾雾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雾化器设计、研发和生产的多元化公司。驾雾科技成立于2019年5月,今年7月份正式推出面向下沉市场的Luua噜啊电子烟。

据称,Luua噜啊会持续专注三四五线城市,未来想成为电子烟行业的“趣头条”。

团队方面,Luua噜啊的主创团队成员来自于华为、趣头条、快手及出身传统媒体的资深媒体人,在供应链管理、品牌营销及三四线城市的渠道拓展方面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

融资 趣头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安恒信息 688023 56.5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5 博瑞医药 688166 12.71
  • 10-25 中国电器 688128 18.79
  • 10-25 普门科技 688389 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