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特国际(BAX.US)Q3营收同比增3%至28.5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百特国际(BAX.US)Q3营收同比增3%至28.5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2019年10月24日 22:06 智通财经

原标题:百特国际(BAX.US)Q3营收同比增3%至28.5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全球知名医疗用品供应商百特国际(BAX.US)周四公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期内公司营收同比增在3%至28.5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GAAP第三季度营业收入总计5.03亿美元,占销售额的17.6%;经调整后的营业收入为5.55亿美元。

三季度初步运营结果:

期内全球销售额总计约为28.5亿美元,按报告基础计算增长了3%,按固定汇率和运营基础计算均增长了5%。

美国的销售总额为12亿美元,国际销售总额为16亿美元。所有百特经营的地理区域均为本季度带来了积极的销售业绩。在美洲的销售额为15亿美元,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的销售额为7.3亿美元,在亚太地区(APAC)的销售额为5.87亿美元。

第三季度的主要业绩推动力包括百特腹膜透析(PD)和连续肾脏替代疗法(CRRT)、静脉内(IV)输注系统和解决方案、止血剂和密封剂以及某些通用注射药物的销售增长。

此外,国际对百特医院药房配制服务的需求增加,也推动了本季度的强劲表现。但是,不出所料,营收被Brevibloc和中心血液透析(ICHD)产品在美国的较低销售所抵消。

百特预计2019年第四季度按报告的销售额增长3-4%,按固定汇率和运营基础计算约为5%

百特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