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若天秤币协会在监管批准前坚持推动其落地 脸书将退群

扎克伯格:若天秤币协会在监管批准前坚持推动其落地 脸书将退群
2019年10月24日 01:58 腾讯证券

原标题:扎克伯格:若天秤币协会在监管批准前坚持推动其落地 脸书将退群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10月24日讯,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三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听证会上作证时表示,如果新成立的天秤币协会决定在没有监管机构批准的情况下推进该加密货币的落地,Facebook可能会被迫放弃自己的加密货币项目。

扎克伯格表示:“在美国监管机构批准之前,Facebook不会参与天秤座支付系统在全球任何地方的发布。”

在听证会的第一阶段,扎克伯格不止一次表示,他不能代表上周正式成立的独立天秤座协会发言。Facebook与天秤座协会的其他20个成员一起管理货币。然而,天秤座的最初想法是由Facebook的员工在Facebook内部提出的。

鉴于Facebook坚持天秤币与其公司是独立的,议员们想知道Facebook将如何兑现其等待美国监管机构批准的承诺。扎克伯格说,如果天秤币协会投票决定在没有获得Facebook通过的情况下继续推进,“我们将被迫推出这一项目。”

听证会早些时候,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贝拉斯克斯(Nydia Velazquez)向扎克伯格提问,是否他认为国会应该更新法律条文,监管机构将借此决定是否批准该项目。扎克伯格说,他认为国会已经对监管机构发挥了适当的监督作用,贝拉斯克斯则不认可扎克伯格的看法。

然而,扎克伯格在证词中表示,Facebook仍在资助天秤座协会。因为有些会员还没有支付他们的1000万美元费用,扎克伯格说这一数字最终可能会改变。

天秤币协会最近见证了几位重要初始成员的离去,其中包括Visa卡、万事达、贝宝和易趣等。(仲夏)

扎克伯格 听证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