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欧美市场涨跌不一;IMF下调今明两年亚洲经济增长预期!

美股盘前|欧美市场涨跌不一;IMF下调今明两年亚洲经济增长预期!
2019年10月23日 18:36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美股盘前|欧美市场涨跌不一;IMF下调今明两年亚洲经济增长预期!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盘前美股三大指数期货涨跌互现。截至北京时间10月23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跌4点(-0.01%)、纳指期货涨9.87点(+0.13%)、道指30期货涨4.5点(+0.02%);英国富时100涨0.44%、法国CAC40指数跌0.41%、德国DAX指数涨0.07%。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2019年和2020年亚洲增长预测。IMF预计2019年亚洲经济增速为5%,较4月预期下调0.4%;预计2020年亚洲经济增速为5.1%,较4月预期下调0.3%。如果预期成为现实,这将是亚洲经济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缓慢增速。IMF周三在其最新一期《亚太地区经济展望》报告中指出,虽然亚太地区依然是增长最快的区域,贡献了逾三分之二的全球增长,但全球政策不确定性、贸易措施扭曲,以及重要贸易伙伴国经济增长疲软等因素,使得这一地区的短期前景正在不断恶化。此外IMF强调,经济的周期性放缓凸显了推动结构性改革的紧迫性。

据英国《金融时报》等媒体报道,美东时间本周二(10月22日),美国联邦检察官指控三名投资银行家从事内幕交易,称他们参与了一项“范围广泛的国际阴谋”,从中牟取了数千万美元的非法所得。纽约曼哈顿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周二宣布了上述指控,被指控的包括一名高盛银行家以及投行美驰(Moelis & Co, NYSE:MC)和森特尔维尤合伙公司(Centerview Partners)的前银行家,涉嫌窃取客户信息,然后提供给交易员牟利。

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将要出席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一场听证会,届时,他将要接受来自该委员会的提问。对此,金融服务委员会民主党议员Alexandria Ocasio-Cortez开始在Twitter上向民众们征求问题。Ocasio-Cortez周二在Twitter上发文称:“假设你是国会金融服务委员会的一名成员,你有5分钟的时间来向马克·扎克伯格提问,那么你会问什么?”

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局长史蒂夫·迪克森于本周二表示,波音公司正朝着737 MAX客机复飞的方向取得进展,但美国航空监管机构至少还需要花几周时间进行评估。

捷蓝航空周二公布财报显示,公司2019财年第三财季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1.87亿美元,同比增长274%;营业收入为20.86亿美元,同比增长3.88%;同时,公司三季度每股收益为0.59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期的0.51美元,同比大涨40%。捷蓝航空本次财报表现强劲是因其高效的成本管理、燃料成本降低等因素。重点关注事件:

22:30 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重点关注财报:

黑石集团、赛灵思、美盛集团、礼来、福特汽车、特斯拉、波音、微软、标致、eBay;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Imperial Capital将Discovery评级从“一致”上调为“跑赢大盘”,将目标价从29美元上调至34美元;

评级下调:

Evercore ISI将Invesco评级从“一致”下调至“跑输大盘”;

首次覆盖:

麦格里首次覆盖李维斯,给予“跑赢大盘”评级;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派杰重申Tilray“增持”评级,将目标价从72美元下调至31美元。

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