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首席执行官将卸任 自称与公司丑闻无关

耐克首席执行官将卸任 自称与公司丑闻无关
2019年10月23日 18:01 每经网

原标题:耐克首席执行官将卸任 自称与公司丑闻无关 来源:每经网

中新网消息,美国耐克公司当地时间22日宣布,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13年之久的马克·帕克将于明年一月卸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帕克将把首席执行官的职位交给耐克董事会成员兼云计算公司ServiceNow,Inc 的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帕克卸任后将担任公司执行董事长。这一计划将于2020年1月完成。耐克表示,多纳霍将推动耐克的数字化转型,这已成为近年来耐克商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帕克任职期间,公司发生的多起事件,引发人们对耐克公司文化的担忧。2018年春季,耐克陷入涉嫌性别歧视和关于“男孩俱乐部”文化的多次诉讼。美联社报道称,三周前,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将著名的田径教练阿尔贝托·萨拉萨尔禁赛四年,原因是他进行了由耐克资助和支持的涉及兴奋剂的实验。丑闻发生后,耐克宣布关闭由萨拉萨尔担任总教练的耐克俄勒冈项目。帕克否认这与他的卸任有关。

耐克 首席执行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