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CEO:我们不惧苹果等流媒体服务的低价竞争

迪士尼CEO:我们不惧苹果等流媒体服务的低价竞争
2019年10月23日 10:13 腾讯科技

原标题:迪士尼CEO:我们不惧苹果等流媒体服务的低价竞争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10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Bob Iger)接受采访时表示,迪士尼并不太担心苹果和其他竞争对手的流媒体服务低价竞争策略。

他说:“我们并不太担心定价方面的竞争,因为我们有自己独特的产品。我们与现有的任何其他流媒体服务都截然不同。”他列举了Disney+将于11月12日推出的大量内容。

伊格尔表示,这些内容都被聚合“在一项服务中,在一款应用中”,其提供的内容包括迪士尼、漫威、皮克斯、《星球大战》、《国家地理》和《辛普森一家》等电视节目和电影。

Disney+每月订阅费用为6.99美元。Apple TV+在11月1日发布时将只有少数几个节目,每月收费4.99美元。苹果公司向购买Mac、iPhone或Apple TV的客户免费提供一年的Apple TV+服务。

刘媒体巨头Netflix今年早些时候提高了订阅价格,将其最受欢迎的HD流媒体套餐从10.99美元提高到12.99美元。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NBCUniversal的Peacock和AT&T旗下WarnerMedia的HBO Max将相继上线,给拥挤的流媒体领域带来更激烈的竞争。

伊格尔指出:“虽然我们将其他公司视为竞争对手,但我们并不专注于竞争的一面。”伊格尔于9月离开苹果董事会,当时恰是这家科技巨头宣布其流媒体服务价格和发布日期的第二天。

伊格尔周二发表评论的几个小时前,美国无线运营商Verizon宣布将向客户免费提供一年的Disney+。

如今的市场上充斥着许多可供消费者选择的流媒体服务,这非常重要,因为它为迪士尼提供了数百万早期订阅者,这些订阅者可能在优惠到期后转而订阅其服务。

伊格尔表示,与Verizon的交易是一笔“批发交易”,因此“我们将为此获得报酬”。他补充说:“他们也将通过大量的营销支持我们。我认为,这将在快速启动订阅方面产生重大影响。”(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流媒体服务 迪士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