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汽车行业需求 道达尔将可回收聚丙烯产能提升一倍

为满足汽车行业需求 道达尔将可回收聚丙烯产能提升一倍
2019年10月23日 08:00 盖世汽车资讯

原标题:为满足汽车行业需求 道达尔将可回收聚丙烯产能提升一倍 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图片来源:道达尔)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国石油公司道达尔(Total)决定将旗下子公司Synova的产能提高一倍,以满足市场对高性能回收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到2021年初,总部位于挪威的Synova公司将每年生产4万吨能够满足汽车OEM和车企苛刻质量标准的回收聚丙烯材料。

道达尔提炼&化学品部门聚合物小组高级副总裁Valérie Goff表示:“塑料具有众多优点,可以减轻日用品的重量、提升能源效率并且降低碳排放。通过研发可回收原材料,我们可以再利用寿命终止的塑料。2019年初,我们收购了Synova,此次提高产能标志着循环经济活动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有助于我们实现到2030年生产30%可回收聚合物的目标,以及实现让道达尔成为负责任的能源巨头的壮志雄心。”

道达尔是寿命终止塑料垃圾联盟(The Alliance to End Plastic Waste)的创始成员之一,该组织汇集了整个塑料和消费品价值链中大约40家成员公司,承诺在未来五年内提供10亿多美元(最终目标是投资15亿美元),提供解决方案,消除环境中的塑料污染,特别是海洋中的塑料污染。

道达尔正致力于研发各种回收方式,以研发高性能的可回收聚合物。例如,该集团生产了含有至少50%可为回收材料的Circular Compounds(循环化合物)、聚丙烯和聚乙烯,而且此类材料与原始级别的聚合物性能一样。

道达尔还与Citeo、Saint-Gobain和Syndifrais合作,将在2020年前在法国创建一个聚苯乙烯回收渠道,并在道达尔法国Carling和比利时Feluy工业基地验证是否可以量产。

此外,道达尔还是生物塑料的全球领导者。道达尔Corbion PLA合资公司在泰国拥有一家年产能为7.5吨的聚乳酸工厂,聚乳酸是一种100%可再生、可降解的生物塑料。而且,道达尔还设定目标,到2030年将生产30%的可回收塑料。

汽车行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