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长期负利率有副作用

摩根大通CEO:长期负利率有副作用
2019年10月23日 08:53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摩根大通CEO:长期负利率有副作用 来源:东方财富

【摩根大通CEO:长期负利率有副作用】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表示,就推动经济增长而言,降息并不会带来什么质变。

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表示,就推动经济增长而言,降息并不会带来什么质变。

Dimon表示,之前还能说是在“拯救欧盟”,但作为长期的政策,这是非常糟糕的主意。

“这会有反向效果,而这是市场并不完全理解的。”

美联储今年开始了降息,而全球范围内不少地区甚至进入了负利率状态。

Dimon表示:“如果希望经济增长,那么最好好好想想用什么政策,不只是负利率还有资本配置等问题,因此希望这不会发生在美国。”

降低利率通常被用来推动经济增长,但同时意味着债务将会积累,反而影响经济。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此前就警告称,债务水平的上涨和债务负担能力的下降使得不少国家的企业处于非常脆弱的状态中。

负利率 摩根大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