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市场微涨;瑞银Q3净利润同比下滑16%!

欧美市场微涨;瑞银Q3净利润同比下滑16%!
2019年10月22日 18:31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欧美市场微涨;瑞银Q3净利润同比下滑1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10月22日盘前美股三大指数期货全线上行。截至北京时间10月22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62点(+0.02%)、纳指期货涨7点(+0.09%)、道指30期货涨4.5点(+0.02%);英国富时100涨0.51%、法国CAC40指数涨0.01%、德国DAX指数涨0.26%。

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周二表示,降息在推动借贷和提振经济增长方面并不能起到根本性的作用。他表示:“我认为,当他们在早些时候降息的时候,有一种想法是‘我们正在拯救欧盟’。但我认为作为政策的一个永久部分,这真是一个糟糕的主意,产生了我们不能完全理解的不利后果。”

Netflix计划再融资20亿美元以筹集创作新内容所需的资金,目前流媒体领域客户争夺战正因一系列即将推出的服务而白热化。Netflix于周一宣布计划发行以美元和欧元计价的垃圾债券。垃圾债券亦称“高息债券”,是美国公司发行的一种非投资级的债券。然而,Netflix没有具体说明发行期限,但表示将把发行所得资金用于多种用途,包括内容生产和开发,以及潜在的收购。

瑞士最大的银行瑞银集团(UBS)周二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0.49亿美元,同比下降16%。瑞银正在精简投行部门,并削减成本,以应对艰难的市场环境。瑞银于2019年10月22日(周二)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财报。财报显示,报告期内每股收益为0.28美元,市场预期为0.29美元;调整后税前利润为14.59亿美元,第三季度回购了价值3.06亿美元股份;运营收入为70.88亿美元,同比下降6%。

华尔街分析师称,由于10月中旬波音公司被曝出早就发现737MAX机型的系统存在问题,这或使波音公司及其投资者损失数百亿美元。据报道,瑞银集团和瑞士信贷公司的两位分析师已将波音公司信用等级评级下调,并将波音股票的目标价格下调95美元,这可能使该公司的总市值减少530亿美元。有消息称,波音公司已有几位高管辞职。

印度软件外包巨头印孚瑟斯(Infosys)股价10月22日一度大跌16%,创六年多以来最大日内跌幅,并拖累大盘走低。此前一名匿名举报者投诉称,该公司CEO萨利尔·帕雷克(Salil Parekh)利用不正当的做法来夸大利润。印孚瑟斯董事会表示,在收到举报后已经展开调查,已在10月10日将收到的投诉提交公司审计委员会,并于10月11日提交董事会非执行成员。审计委员会已聘请律师事务所展开独立调查。重点关注事件:

20:30 加拿大8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

22:00 9月美国成屋销售月率;

22:30 加拿大央行商业前景调查;重点关注财报:

Snap、五三银行、孩之宝、宝洁、家乐福、新东方;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美银美林将慧与科技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为“买入”,目标价19美元;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将Pinterest评级从“与板块持平”上调为“跑赢大盘”,将目标价从30美元上调至35美元;

Wolfe Research将Lyft评级从“跑赢大盘”上调为“与同类股持平”;

评级下调:瑞银将波音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从470美元下调至375美元;

瑞信将波音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从416美元下调至323美元;

瑞银将IBM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从170美元下调至140美元;

CLSA将本田汽车评级从“买入”下调至“跑赢大盘”;

瑞信将中国联通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中性”;

Robert W. Baird 将波音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中性”;

Stifel将西南航空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目标价从75美元下调至66美元;

Edward Jones将雅诗兰黛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

恢复覆盖:

德银恢复对eBay的“持有”评级,目标价从46美元下调至42美元;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重申Adobe“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310美元下调至300美元;

Raymond James重申苹果“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225美元上调至280美元。

瑞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