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科成立六周年 正式发布“生活因你而火热”员工MV

京东数科成立六周年 正式发布“生活因你而火热”员工MV
2019年10月22日 17:09 北国网

原标题:京东数科成立六周年 正式发布“生活因你而火热”员工MV 来源:北国网

10月18日,伴随着新裤子乐队摇滚单曲的旋律,京东数科在公司成立六周年生日会上,正式发布《生活因你而火热》员工MV。上班路上元气满满的滑板青年,熬夜通宵写方案的格子间女孩,商务合同签订现场振奋人心的团队,篮球赛场协力拼搏的队员……热血与温情的MV画面交织呈现,引发京东数科7000名国内外员工的共鸣。生日会现场,京东数科CEO陈生强等高管与员工共同点燃蜡烛,为公司庆祝“六岁”生日。

京东数科“生活因你而火热”员工MV

去年11月,京东金融正式升级为京东数字科技,完成了数字金融、金融科技、智能城市、数字农牧、数字营销、数字乡村、数字校园、智能机器人等领域的布局,通过数字科技服务金融与实体产业,助力相关产业实现互联网化、数字化和智能化,进而通过实现成本降低、效率提高、用户体验提升和模式升级,最终实现新的增长,并在这个过程中创造公平与普惠的社会价值。

在京东数科六周年生日会上,相关业务代表分别上台,通过模仿网红卖货、表演歌舞的轻松方式,为各自业务代言发声,回顾了京东数科品牌升级一年来,在“产业x数字科技”方面的重大进展。

京东数科成立六周年生日会现场

资管事业部首先用RAP说唱的形式,阐述了资管科技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比如,JT²的指数开发者平台通过数据的获取、指数的开发搭建、运营维护、交易指数的回测归因分析等关键环节的工程化,正在帮助机构提高构建指数策略的效率,一个量化分析员通过应用该平台,可以将数据挖掘和准备的工作时间比例由40%-50%降低到20%左右。

数字金融群组代表通过“网红卖货”介绍到,白条、金条、小白卡、京东金融联名卡、小白用车等创新产品或服务已经全面涵盖了消费金融、金融科技等领域,其中,“京东金融联名卡”发卡量已超100万,“小白卡”发卡量达1000万。

京东数科成立六周年生日会现场

除在金融科技领域不断深耕,2019年,京东数科的数字科技能力还在农牧、城市、营销领域取得了诸多进展。比如,智能养殖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养猪、养牛、水产养殖等细分领域,今年5月,京东数科与成都元宝枫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总金额达到2.06亿元的智能养殖和数字农业项目合作合同,创下迄今为止中国智能农牧领域的第一大单。

今年国庆节前,大兴国际机场开通成为全球热点,为帮助旅客们解决停车难的问题,京东数科与大兴机场停车楼运营方——首钢基金S-PARK紧密合作,为大兴机场停车楼打造智能停车系统,让车主清晰了解现有车位空余情况,并就近选择。与此同时,车主在取车时可通过查询机或者手机端的应用来查询车所在的精准位置,解决找车难的问题。

数字营销部给在现场观众讲了一段相声,他们说,现在京东数科已经拥有近1000万块线下屏幕资源,连接了1100多万个POI点位,涵盖社区、出行、办公、零售、公共五大场景,覆盖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多座城市,日均触达4亿人次。

最后,海外事业部代表介绍到,今年9月,京东数字科技和泰国尚泰集团(Central Group)合资的泰国金融科技子公司Central JD Fintech Co.,Ltd.上线了电子钱包Dolfin,该产品能实现转账、支付、充值和会员营销等多种便利功能,并在尚泰集团旗下的商户门店开放使用。

京东数科成立六周年生日会现场

在京东数科六周年生日会现场,员工们纷纷表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祝福:“希望能陪京东数科走过下一个6年” “很开心能够见证并参与公司的成长与发展”“希望能变成更好的自己,希望京东数科能成为更好的京东数科”……未来,京东数科将不断突破边界,实现技术创新,在数字科技的新赛道上创造更多可能。

京东 京东金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