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势:10月23日期货盘面解读

随波逐势:10月23日期货盘面解读
2019年10月22日 18:41 和讯网

原标题:随波逐势:10月23日期货盘面解读 来源:和讯网

随波逐势-长瀛策略10月23日期货盘面解读观察:

1. 沥青方面,原油继续震荡运行,沥青跟随原油价格波动,四季度天气逐渐转冷,季节性需求逐渐衰减,重点关注国内需求情况。

技术方面,今日价格震荡运行,日线级别依旧处于空头趋势,短期操作建议观望为宜。

2. PTA加工费657;华东地区现货4940,现货价格继续走弱;目前需求疲弱,在供大于求的大背景下,目前偏弱运行。

技术上,今日止跌低位震荡,日线级别空头趋势突破下跌,操作上建议观望。

3. 塑料基本面上逻辑没什么变化,两油库存78,库存上涨,重点关注四季度需求旺季能否持续走强带动2001合约价格低位反弹。

技术方面,今日震荡下行,操作上建议谨慎背靠930-960区间持有多塑料空PVC价差扩大策略,目前达到进场位,继续持有。

风险揭示: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于本策略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4.随波逐势团队,姚慧投资咨询证号:Z0012800。

以上图片数据来源博易大师/文华财经

(责任编辑:赵鹏 )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