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100与京东快递完成合作签约 共创智能快递服务生态

快递100与京东快递完成合作签约 共创智能快递服务生态
2019年10月22日 16:29 IT168

原标题:快递100与京东快递完成合作签约 共创智能快递服务生态 来源:IT168

10月22日,快递100与京东快递在深圳金蝶软件园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快递100 CEO雷中南、首席产品体验官陈武强、京东物流快递产品总监崔建等出席会议,双方宣布将在用户链接、物流服务、快递生态共建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快递100于2010年6月上线,创始团队全部来自金蝶,依托金蝶20多年技术沉淀及海量企业用户,提出以技术为驱动,通过资源整合,打造一个国内覆盖面最大的快递服务平台,从而加速快递物流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进程,提高行业及社会效率。截至2019年10月,快递100累计服务企业用户近45万家,个人注册用户数超过8000万,平均每天查询量超过2亿次;从2018年至今,平台累计寄出8亿包裹,服务寄件用户超过1.2亿人,是国内最大的快递信息服务平台。

京东快递则拥有全球领先的快递物流体系,拥有一流的服务质量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而布局到全国的仓配物流网络,更是为高效配送提供了必要条件,可以为商家和个人提供一体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一方面,快递100天然的互联网技术基因让其在信息集中处理方面独具优势;另一方面,京东优质的快递物流网络已经实现了规模化发展。两者在优势资源上的良性互动,共同造就了一个高度信息化的快递服务网络,在下单、接单、物流、信息追踪等方面实现了效率和体验的双重提升,最终为创建一个智能化快递服务生态增添了厚重的一笔。

据悉,本次也是京东快递首次向第三方综合快递平台开放合作,有专业人士指出,本次合作不但为传统快递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将给整个行业带来新的启发和可能,“快递物流信息更加公开透明,优势资源更加集中可见,效率和体验将得到极大的提升,未来具有无限想象空间,值得拭目以待。”

京东快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