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监管机构预计最早将于明年1月允许波音737 MAX复飞

欧盟监管机构预计最早将于明年1月允许波音737 MAX复飞
2019年10月22日 03:02 腾讯证券

原标题:欧盟监管机构预计最早将于明年1月允许波音737 MAX复飞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10月22日讯,欧洲最高航空安全官员对路透表示,欧洲监管机构预计,波音737 MAX最早将于明年1月复飞。欧洲试飞员计划将在12月中旬进行试飞。

波音曾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年底前让这款飞机重新恢复运营。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负责人拒绝就美国监管机构何时会解除禁飞令,但表示欧美监管当局间的任何分歧都将在数周内而非数月后出现。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复飞的许可过程中拥有最大话语权,预计EASA等其他监管机构也将跟进,但有人担心其他机构可能会行动迟缓。

EASA执行董事帕特里克-基(Patrick Ky)周五晚些时候表示。“对我来说,如果一切顺利,复飞的时间将会是明年年初。我们计划在12月中旬进行飞行测试,这意味着我们将决定明年1月恢复服务。

他表示,该机构将尽可能与FAA协调,但鉴于这两个机构的流程和要求略有不同,双方可能不会同时宣布复飞。

欧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