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欧洲和中国这么受欢迎?特斯拉直接延长美国Model 3的交付时间

特斯拉在欧洲和中国这么受欢迎?特斯拉直接延长美国Model 3的交付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21:36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特斯拉在欧洲和中国这么受欢迎?特斯拉直接延长美国Model 3的交付时间 来源:东方财富

据报道,由于欧洲和中国等市场的需求飙升,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在延长 Model 3 在美国的交付时间。

根据最新消息,特斯拉非 Performance 版 Model 3 在美国的交付时间从 2 至 3 周延长为 6 至 10 周,而 Performance 版 Model 3 的交付时间延长为 8 至 10 周。

特斯拉延长交货时间是由于 Model 3 的需求增加,尤其是在美国以外的地区,比如欧洲、中国。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 Model 3 今年的表现到底怎么样?

10 月初,特斯拉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的汽车产量和交付量。该季度,该公司的汽车产量达 9.6155 万辆,交付量达 9.7 万辆,双双创下了记录。其中,Model 3 的产量为 7.9837 万辆,交付量为 7.96 万辆;Model S 和 Model X 这两款售价更高的电动汽车的产量为 1.6318 万辆,交付量为 1.74 万辆。

今年,Model 3 的产量与交付量明显提升。从特斯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来看,Model 3 前三个季度的产量分别为 62950 辆、72531 辆和 79837 辆,共生产 21.5318 万辆。在交付量方面,前三个季度分别为 50900 辆、77550 辆和 79600 辆,共向消费者交付 20.805 万辆。

相比之下,去年前三个季度,特斯拉 Model 3 的产量分别为 9766 辆、28578 辆、53239 辆,共生产 91583 辆,今年的 21.5318 万辆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多;前三个季度的交付量分别为 8180 辆、18440 辆、55840 辆,共交付 82460 辆,今年的 20.805 万辆是去年前三个季度的 2.52 倍。

从二季度和三季度的情况来看,特斯拉 Model 3 第四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不太可能低于 7 万辆,有望达到 8 万辆甚至跟高,今年全年的产量和交付量也有望超过 28 万辆。

今年 8 月,特斯拉 Model 3 成为英国第三大最受欢迎的新车,这是电动汽车(EV)首次进入十大最畅销汽车排行榜。

此外,特斯拉 9 月份和第三季度在英国的汽车交付量双双创纪录,这得益于 Model 3.9 月份的注册数据显示,该公司 9 月份在英国交付了 3459 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 2864 辆 Model 3,这帮助电动汽车在英国整体汽车市场中的份额上升到 2.2%;今年第三季度,该公司在英国的交付总量达到 6244 辆,其中包括 5385 辆 Model 3。这意味着,该公司过去三个月在英国交付的汽车数量超过了 2018 年全年。

另外,9 月份的时候,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 Model 3 也成为了荷兰最畅销的汽车。自今年早些时候 Model 3 在欧洲推出以来,这款车明显提振了特斯拉在欧洲大陆的销售。

Model 3 的交付量在荷兰激增,使得该市场保持在接近顶峰的水平,并使这款新电动汽车成为该国最畅销的汽车。

同样,在 9 月份,一家投资研究公司曾预测,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的汽车销量应该会达到大约 6400 辆。同时,它还预计,大多数顾客是为了购买 Model 3。

以上数据再次表明了 Model 3 在欧洲和中国市场的受欢迎程度。正是因为美国以外的地区(比如欧洲和中国)对 Model 3 的需求增加,特斯拉才决定延长 Model 3 在美国的交付时间。

知情人士称,特斯拉在几个欧洲市场以及澳大利亚和中国市场的订单激增。他们在本季度初将重点放到了满足这些市场的需求上。

在这些市场中的大多数市场,特斯拉目前列出的交货时间是“11 月至 11 月下旬”。

在 12 月份,特斯拉将再次把注意力转移到美国的车辆交付上。这往往会导致非常疯狂的送货热潮。

然而,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采取各种措施来提升第四季度的交货量,包括开设新的“特斯拉中心”和增加送货员工。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报告称,它在第三季度交付了 97000 辆汽车,创下了历史新高。

随着 Gigafactory 3 在中国开始生产汽车,该公司有望在本季度再次打破纪录。

(原标题:特斯拉在欧洲和中国这么受欢迎?特斯拉直接延长美国Model 3的交付时间)

特斯拉 Model 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