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美股估值很有吸引力,牛市还将延续数年

机构:美股估值很有吸引力,牛市还将延续数年
2019年10月21日 23:48 腾讯证券

原标题:机构:美股估值很有吸引力,牛市还将延续数年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10月21日讯,目前美股市场——实际上,应该说是全球市场——确实有很多令人沮丧的地方,但资本管理公司Mott Capital Management的创始人迈克尔·克莱默(Michael Kramer)认为,从估值方面来看,未来几年时间里美国股市仍有巨大的上行潜力。

克莱默指出,标普500指数的12个月历史市盈率已在最近触及19.7,创下了自2016年6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世界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处于崩溃的边缘”。历史市盈率是用于衡量一只股票相对于其盈利而言有多大价值的关键方法。

但对于美国股市来说,最重要的一个现实可能是,现在的市场正正处于一次盈利衰退之中,但这场衰退很快就将结束。这一轮的美股牛市曾是很有活力的,而在三年之后的今天,牛市仍有活力,克莱默说道。

作为参考背景,克莱默使用了1988年以来的企业盈利数据和到2020年的预测数据,然后用标普500指数的一张图表叠加在这些数据之上,他表示,这张图表可以反映出目前市场的状况。

更重要的一个问题是,股市将会走向何方。克莱默解释称,从这些数据来看,股票估值还是很有吸引力的,而如果企业盈利继续按照预期的那样增长,那么美股市场在未来几年时间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美国股市在周一早盘的交易中呈现出上涨势头,但“未来(的上涨)之路还长”。(星云)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