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张波:预计四季度房企降价趋势将在更多城市和项目上体现

58同城张波:预计四季度房企降价趋势将在更多城市和项目上体现
2019年10月21日 20:39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58同城张波:预计四季度房企降价趋势将在更多城市和项目上体现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0月21日,国家统计局对外发布《2019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分析认为,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整体保持稳中有降的态势,“金九不金”已是事实,热点城市涨幅回落,市场持续稳中有降,楼市稳定的目标在9月得到有效呈现。

从房价变化看,张波表示,9月市场整体更为理性。根据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跟踪监测的全国50余个重点城市数据,已经有10余个品牌房企在打折促销,预计四季度房企降价的趋势将在更多城市和项目上得以体现。同时,市场的分化还将持续,部分三四线城市可能继续降温,而一线城市的热点区域、供需两旺的部分二线城市依然会持续保持热度。整体来看,稳定将是市场的主旋律。

从统计局数据看,一线城市涨跌互现。张波分析指出,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二三线城市二手房涨幅整体回落,但31个二线城市和35个三线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则出现上涨,并且涨幅均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从58安居客线上数据来看,9月全国二手房挂牌房源环比下跌3.1%,其中一线城市中仅广州二手房新增房源环比上升2.3%,成为一线城市中唯一正增长的城市。与挂牌量减形成反差,一线城市中找房热度上升4.0%,其中,北京和上海分别上升10.2%和1.9%,北京密云、大兴、房山,上海浦东、闵行、奉贤,是用户找房热度最高的区域。成交房价涨跌互现和用户热度体现出市场观望态势日益加剧,购房者的决策周期拉长,但找房的需求依旧保持一定热度。

房企降价 58同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