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峰:百度AI大生产平台已经开放216项能力

王海峰:百度AI大生产平台已经开放216项能力
2019年10月21日 16:07 新浪科技

原标题:王海峰:百度AI大生产平台已经开放216项能力 来源:新浪科技

百度CTO王海峰

新浪科技讯 10月21日下午消息,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浙江乌镇召开。在人工智能论坛上,百度CTO王海峰提到人工智能进入工业大生产时代,技术有非常强的通用性,具有标准化、自动化、模块化的特点。“它就具备了进入工业大生产阶段的一些基本前提。而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核心驱动力。”

王海峰表示,百度大脑是百度AI技术的集大成,是百度经过多年人工智能技术积累和实践的一个极大超越。

“所有的百度AI技术,我们已经通过百度大脑开放平台以及飞桨开源开放平台全面开放,大家都可以基于这个平台开发自己的产品、发展自己的业务。”

王海峰透露,整体上百度AI大生产平台已经开放216项能力,每天调用次数已过万亿,上面有150多万开发者,有大量的模型发布出来。“AI赋能各行各业,帮助各行各业进入工业大生产时代。”王海峰表示。(雪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