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工人心脏停跳,倒地20分钟无人发现,之后众人当无事发生

亚马逊工人心脏停跳,倒地20分钟无人发现,之后众人当无事发生
2019年10月21日 15:10 英国英鸟

原标题:亚马逊工人心脏停跳,倒地20分钟无人发现,之后众人当无事发生 来源:英国英鸟

据美国《纽约邮报》于当地时间10月19日报道,在美国俄亥俄州埃特纳市(Etna)的亚马逊仓库,一位名叫比利·福伊斯特(Billy Foister)的48岁员工在为货物摆架时,因心脏病突发未及时救治,被宣告死亡。据悉,该男子倒地后20分钟才被人发现,之后仓库负责人要求其他员工继续工作。

事发当天,死者因心脏停搏,倒在仓库地板上,20分钟后才被人发现。一名轮班的员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事情发生后,我们看到这个同事去世了,之后领导要求每个人重新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于是我们就继续工作,好像没事发生似的。”

死者的哥哥表示,他的弟弟曾在事发一周前因为胸痛和头痛去了一家诊所。他因为脱水,在诊所里喝了两杯饮料,稍作休息后又重回工作岗位。

同时,他质疑道:“一个6英尺3英寸的人躺在地上,仓库里怎么可能会没有人及时发现呢?几天前,我弟弟说他把产品放错地方了。不到两分钟,管理人员就从监控上发现了问题,并下来找他谈话。在我看来,亚马逊似乎更看重金钱,而不是员工的生命。”

据悉,美国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委员会(National Council for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已将亚马逊列入了2019年美国最危险雇主的名单。相关数据显示,在2018年11月至2019年4月期间,有6名亚马逊员工在工作中死亡。仅在2019年1月至3月期间,亚马逊埃特纳市的仓库人员拨打过28个911急救电话。

今年3月,另一名亚马逊员工也死于心脏骤停。当时的911报警电话录音清晰记录着,一名仓库管理人员让员工“回去工作”的语音。

亚马逊一位官方发言人表示:“他们已及时对比利·福伊斯特的晕厥做出了反应,但死者哥哥却执意将其死亡归咎于亚马逊公司。”

亚马逊 工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