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押注好内容,持续精准获客

趣头条押注好内容,持续精准获客
2019年10月21日 11:17 环球财富网

原标题:趣头条押注好内容,持续精准获客 来源:环球财富网

在趣头条上线之前,一二线城市的内容资讯赛道已日益拥挤,有一个广阔的新兴市场却被忽视和遗忘,那就是随着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和智能手机广泛普及的背景下,三四线城市及农村居民对内容资讯日益旺盛的需求市场。

而趣头条也正是抓住了此次机遇,9月5日,趣头条公布Q2财报,数据显示,趣头条第二季度营收近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7.9%。季度综合平均日活用户数为3870万,同比增长207.6%,季度综合平均月活用户数为1.19亿,同比增长250.2%,日活用户平均每日使用时长为60分钟,同比增长27.5%。

面对三线以下城市这一全新蓝海,众多APP纷纷新兴市场。为了更好的抓住新兴市场用户的需求,趣头条在内容生态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好内容是永恒的驱动力。

在平台内容打磨方面,趣头条针对新兴市场自身的区域特点以及当地网民内容偏好的差异性,依托强大的智能化数据分析系统,为受众提供精准的内容分发服务,并通过对平台内容的持续优化和创新,不断满足新兴市场人群日益增长的在线娱乐内容需求。

据悉,趣头条优质内容生态已初步形成。趣头条先后推出了“合伙人计划”“放心看计划”“快车道计划”,通过寻找内容合伙人及专业机构和权威专家,向优质作者开放签约计划,为头部内容创作者提供保底激励和优先试用积分双向流通系统的权利。

趣头条还利用产品优势将贫困地区特色资源与资深广告相结合,推广各地文化旅游、传统工艺。相关内容的推广,增加了各乡村品牌知名度,促进了农村电商的发展,拓宽了当地居民的收入渠道。

趣头条对平台内容的精心打磨,受到用户和合作媒体的认可。截至今年6月,月活用户已达到1.19亿,用户在线时长超1小时。从平台合作媒体和自媒体数量来看,目前趣头条平台合作媒体已超过2000家,自媒体入驻量超过65万个。

趣头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