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沙特阿美推迟IPO计划,原油走势震荡

简报:沙特阿美推迟IPO计划,原油走势震荡
2019年10月21日 11:26 和讯网

原标题:简报:沙特阿美推迟IPO计划,原油走势震荡 来源:和讯网

关注《期货AI内参》,内容更新不错过

【沙特阿美公司推迟IPO计划】近日,(沙特阿美公司)推迟了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这桩有望成为全球最大规模IPO的交易再次遇挫,沙特阿美公司表示,公司将继续与股东就IPO准备工作进行接触,时机将取决于市场状况和股东的决定。另外公司希望在理清近期的季度业绩之后再进行上市。沙特阿美高管现在希望在获得第三季度产量、收入和利润数据后再发布招股说明书,然后进行IPO推介,以便更好地向投资者推销此次上市。公司目前考虑将IPO推迟到今年12月或明年1月进行。

【原油恐震荡走势】目前原油市场多空因素纷扰,中东地缘局势和OPEC+减产协议将继续成为支撑油价的重要利多因素,而全球经济放缓带来的原油需求减弱以及季节性需求淡季影响,或压制油价的反弹空间。在多空势均力敌的情况下,预计油价维持振荡整理走势。

【欧盟或延迟脱欧至2月】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如果英国首相约翰逊本周不能使脱欧协议在议会获批,欧盟将把英国脱欧时间推迟至2020年2月。这个推迟的日期是“可变的”,意味着如果约翰逊的协议在延期结束前获批,英国可能较早脱欧,在11月或12月或者1月。在周二欧盟政府有机会评估脱欧协议获批的可能性之前,不会做出任何决定。欧盟外交官和官员将根据英国接下来的进展,延期选择包括仅延长一个月至11月末、半年甚至更长时间不等。

【苹果】价格在短线回升中,虽然与鸡蛋同属农副,但是整体趋势完全相反。苹果日线级别的价格随着均线承压一直走下坡路。整体趋势向下。短线虽比较强势,但是也不能看作反转。建议先短线低多,稳健者等小时图站上均线89、144才开始布局。

【玻璃】玻璃目前处于上涨趋势,短线有回调需求,建议暂且观望,等到地位再买入。

【鸡蛋】价格一度开盘后飙升,小时图和日线图均分别创新高价。保持看涨趋势,下方支撑在4500、4400、4150.考虑到主要矛盾的长周期影响,元旦、春节消费需求将集中释放,蛋价大概率将再创新高,鸡蛋期货保持长线多头思路。

(责任编辑:武冰淇 )

IPO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