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零售新闻丨拼多多月活用户达4.29亿,包大师获近亿元A+轮融资

一周零售新闻丨拼多多月活用户达4.29亿,包大师获近亿元A+轮融资
2019年10月20日 23:45 亿欧网

原标题:一周零售新闻丨拼多多月活用户达4.29亿,包大师获近亿元A+轮融资 来源:亿欧网

宏观

9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7.8%,前值为7.5%

2019年前三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96674亿元,同比名义增长8.2%(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4%,以下除特殊说明外均为名义增长)。其中,除汽车以外的消费品零售额268146亿元,增长9.1%。

9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4495亿元,同比增长7.8%。其中,除汽车以外的消费品零售额31097亿元,增长9.0%。

QuestMobile:手淘APP用户规模6.42亿,拼多多月活用户达4.29亿

10月16日,数据公司QuestMobile发布的《2019移动互联网全景生态报告》指出,电商的头部聚集效应愈发明显。

8月,手机淘宝APP用户规模为6.42亿,“淘宝-支付宝小程序”用户数1.15亿,去重后的全景用户规模为6.91亿;

拼多多APP用户规模达3.81亿,“拼多多-微信小程序”用户数为1亿,去重后的全景用户规模为4.29亿;

京东APP用户规模为2.46亿,“京东-微信小程序”用户数为8700万,去重后的全景用户规模为3.13亿。大公司

三只松鼠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净利润大降近5成

10月15日,三只松鼠披露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在今年前三季度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出现同比增长。同时,数据显示,三只松鼠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117.66万元-29699.26万元,同比增长8.72%-10.89%。但由于政府补助减少,在第三季度,三只松鼠预计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71.8万元-3053.4万元,同比下降48.73%-58.5%。

安踏体育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市值首度突破2000亿

10月16日,安踏体育在港交所公告称,安踏品牌第三季度零售金额与去年同期比录得10%-20%的中段增长。其中,FILA品牌第三季度零售金额与去年同期比录得50%-55%的增长。

安踏体育上涨3.93%,股价刷新历史新高,且市值突破2千亿港元。

北京环球度假区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

10月17日,北京环球度假区与阿里巴巴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主题公园及度假区的科技应用和数字化体验革新。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以阿里巴巴的科技赋能园区运营,打造智能化主题公园及度假区目的地,以及利用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实现园区运营的数字化,为全球娱乐及主题公园行业树立新的管理和运营标准。

支付宝推出“商户会员卡”功能

10月18日,支付宝上线“商户会员卡”能力,商家可以在小程序中接入该功能,如果用户还未成为会员,则可在开卡时一键授权信息成为新会员,避免手动输入。如果用户是商家原有会员,则可在输入相关信息后进行身份识别,激活会员卡。

依靠会员卡-小程序打通的功能,用户可从主页卡包直接进入小程序,提高会员复购率。目前,商户会员卡领取总量已经超过5亿。不久前,支付宝还推出了“轻会员”能力,这是结合了芝麻信用和花呗两大支付宝商业能力的会员营销工具,用户在无需付费的情况下可先享受会员权益,再结算会员费。融资

包大师获近亿元A+轮融资,布局奢侈品全产业链

亿欧10月16日消息,奢侈品服务平台包大师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华映资本领投、玖创资本跟投,明希资本作为独家财务顾问机构。包大师创始人&CEO纳兰正秀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升级。品牌

凭借收购,联合利华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5.8%

10月17日,联合利华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的业绩,财报期内,联合利华全球销售额增长2.9%,全球市场份额增长1.4%,整体价格上涨1.5%。新兴市场销售额增长5.1%,份额增长2.2%,整体价格上涨2.8%;成熟市场销售额下跌0.1%。

从部门来看,美妆与个护部门是联合利华排名第二的增长动力。第三季度,联合利华美妆与个护部门销售额增长2.8%,其中销量增长2.1%,价格增长0.7%。

雀巢2019年第三季度:总销售额达684亿瑞郎,同比增长2.9%

10月17日,雀巢公司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得益于美国和宠物护理业务增长强劲,第三季总销售额达到684亿瑞郎,同比增长2.9%。

同时,雀巢宣布了一项新的200亿瑞郎(约合201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并重组其水业务。

拼多多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