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第三季度亚太地区单箱销量增长4%

可口可乐第三季度亚太地区单箱销量增长4%
2019年10月19日 21:38 界面

原标题:可口可乐第三季度亚太地区单箱销量增长4% 来源:界面新闻

美国时间10月18日,可口可乐公司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

根据财报数据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净收入增长8%;有机营收实现5%的增长;每股收益增长37%达60美分。凭借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持续创新、科学的营收增长管理以及不断优化的市场执行,可口可乐本季度延续强劲的市场增长势头,连续9个季度达成公司长期目标。

本季度,汽水饮料整体实现了2%的销量增长,其中,可口可乐品牌销量增长达3%。通过不断加快产品创新,并优化包装与定价机制,可口可乐品牌的零售额今年迄今已实现6%的增长。同时,零糖可口可乐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势,实现了连续8个季度的增长。

得益于中国、印度和东南亚市场的强劲表现,可口可乐第三季度在亚太地区的单箱销量增长4%,赢得了该地区非酒精即饮饮料市场价值份额的持续增长。

可口可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