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04中场阿里特当选德甲9月最佳球员

沙尔克04中场阿里特当选德甲9月最佳球员
2019年10月19日 09:3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沙尔克04中场阿里特当选德甲9月最佳球员 来源:新华社新闻

新华社柏林10月18日电(记者刘旸)德甲官网18日宣布,沙尔克04中场阿里特当选9月最佳球员。他在9月联赛中,打入4粒进球,并贡献两次助攻。

这位摩洛哥中场本赛季6轮比赛后,进球和助攻都超过了他上赛季全季的数据。球队经理萨沙·里特在谈到阿里特如此亮眼的成绩时说:“如果我们中的哪一位在赛季开始前说阿里特能取得这样的成就,恐怕没人会相信。”

阿里特是2017-2018赛季的最佳新人,他非常感谢教练大卫·瓦格纳帮助他重新找到好状态。“教练对我非常信任,我应该有所回报。在场上我不担心丢球,感觉非常自信和自由。”

瓦格纳不仅帮助沙尔克04找到进攻密钥,还将阿里特打造成球队榜样。“我们无需谈论他取得的进步。我告诉他,你需要改变自己,成为更好的球员。对我的话,他完全听进去了,而且做得不错。”

其他入围的球员包括:拜仁慕尼黑的库蒂尼奥、莱万和基米希、弗莱堡的克里斯蒂安·冈特、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斯特凡·莱纳。(完)

沙尔克04 瓦格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