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三季度财报前瞻:利润同比或暴跌40%

波音三季度财报前瞻:利润同比或暴跌40%
2019年10月19日 08:41 腾讯新闻

原标题:波音三季度财报前瞻:利润同比或暴跌40% 来源:腾讯新闻

波音公司计划于下周三公布其第三季度财报,其中关注的重点是最新的737 Max及其预计的复飞时间。分析师预计营收将下降22%,净利则将骤降40%。

腾讯证券10月19日讯,波音公司计划于下周三公布其第三季度财报,其中关注的重点是最新的737 Max及其预计的复飞时间。多位分析师预计,波音公司第三季度的利润预计将同比下降40%,收入下降22%。

自今年3月以来,737 Max飞机已在全球范围内停飞,到目前为止其复飞的日期仍然不确定,已经从夏季推迟到秋季,现在可能推迟到2020年初。

波音公司仍在研究解决设备故障的方案(该设备故障似乎就是导致737 Max航班两次坠机的原因),据路透社周五报道的最新消息,FAA指控波音公司就737 Max的一项关键安全功能对其进行了误导,令人们对其认证程序产生怀疑。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穆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在本周早些时候辞去了职务,仅数小时之后,航空专家就批评了波音公司和联邦航空管理局在两次坠机事故中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预期如下:

财报:在接受FactSet调查的23位分析师中,波音公司预计第三季度每股调整后收益为2.04美元。 相比之下,2018年第三季度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58美元。第二季度,波音公司报告了调整后的每股亏损5.82美元。

销售收入: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波音公司的销售额为195亿美元。这比一年前的251.5亿美元有所下降。 Estimize预计波音公司的收入为198亿美元。

股票走势:波音公司的股价今年已上涨约13%,过去12个月中上涨了1.3%。 相比之下,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过去12个月中分别上涨了15%和6%。 波音是道琼斯指数的成分股。

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波音股票为买进,目标价为428.10美元,上涨空间约为18%。

高盛分析师在报告中还将波音公司第三季度利润预期从先前的每股2.51美元下调至2.24美元,并将其目标股价保持在370美元。

加通背祥的肯-赫伯特(Ken Herbert)在本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人们对波音公司的下一款飞机777X、旅客流量、其国防和航天业务以及其商业周期的整体健康状况的担忧也有所增加。

分析师说,波音公司在第二季度就与737 Max问题有关的费用进行了预先支付,但这可能还不够。

“我们认为,如果'过早'(第四季度复飞)复飞,737 Max将对波音公司造成额外的风险。

加通贝祥维持对该股的持有评级,目标股价为380美元,并将第三季度利润预期下调至每股2.05美元。(崔斯特)

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