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如此热销,苹果明年加足马力发展5G版!

iPhone 11如此热销,苹果明年加足马力发展5G版!
2019年10月19日 07:43 创业邦

原标题:iPhone 11如此热销,苹果明年加足马力发展5G版! 来源:创业邦

文|明美无限

时间转眼间就到了2019年十月份的下旬,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明美无限一直致力于给广大的果粉们分享苹果、iPhone、iOS最新发生的那些事,希望明美无限的坚持努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为直观的干货信息。

说到主题,回顾起iPhone 11 系列机型已经上市接近一个月的时间,从市场表现来看,今年新 iPhone 的销量要远远好于去年的 iPhone XS 系列。

即便外界多么吐槽iPhone 11,但它上市后还是用实际行动证明,只要售价相对便宜,苹果依然还是那个苹果。虽然iPhone11没有5G,外观还是很难看的刘海,但这都不影响它的热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iPhone 11全球热卖,在中国市场,iPhone 11更是太受欢迎,不仅仅是果粉买,一些从来没有用iPhone手机的人,也会去购买iPhone 11。

近日,瑞银的报告指出,iPhone11系列,尤其是iPhone 11这款机型在中国市场的大卖,提升了苹果手机9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需求量,对比去年同期增长达到了230%。和中国市场不同,美国市场上iPhone 11 Pro极为热销,两款机型的热卖均超过了苹果的预期,瑞银认为苹果在本财年(2019年10月至2020年9月)将会卖出1.85亿部iPhone。

事实上,今年iPhone 11国行定价给力也是苹果有意而为之的。之前库克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不想让iPhone成为有钱人才能用的手机。苹果在中国已经有了Trade In换购计划。用户可以把手上的旧手机折价卖给苹果,然后折价的部分可以用作补贴购买新iPhone。除了换购计划,库克补充道,苹果还推出了24期的免息购买服务,两年下来平均每个月所支付的费用也能大大降低用户的压力。

苹果宣布于10月30日发布季度财报,届时我们将首次正式看到新iPhone的销售业绩,因为报告的季度包括两周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销售,不过苹果的丰收季始终是假期季——10月,11月和 12月。

从之前产业链透露的情况看,明年开始,苹果要开始销售5G版iPhone,届时可以更好的跟竞争对手抢夺市场。

另外,尽管大屏幕已成市场潮流,但苹果却偏要“搞特殊”。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预测,公司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屏幕大小约为4.7英寸的iPhone SE2小屏手机,其将采用与iPhone8类似的外形及硬件结构设计。不同的是,它将搭载苹果最新A13仿生芯片,售价预计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30元)起。

事实上,iPhone SE2很可能不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小屏手机。与其前代产品iPhone SE(屏幕尺寸为4英寸)相比,iPhone SE2的屏幕尺寸有了明显提升。配置方面,该机预计将采用3GB LPDDR4X内存芯片,搭配指纹触控ID和后置单摄像头,压力感应模块(3D Touch)或被移除。当然,iPhone SE2也不会支持5G,而这一做法或将使起其在与国内5G安卓手机竞争时缺乏优势。

在当前环境如此良好的情况下,分析师都预测苹果明年会推出4款iPhone。这4款iPhone都将集成5G技术作为标准。另外,所有的型号都将支持后置3D感应系统,这可能有点类似于Pixel4的手势操作。如果属实,那么iPhone12可能不会再拥有长焦镜头。在屏幕方面,传闻iPhone12将会配备OLED面板,而且刘海将会缩小,或采用真全面屏。无论如何,预计2020年所有的iPhone将会采用类似于iPhone4的设计框架。

5G基带方面,苹果最有可能外挂高通X55芯片,支持Sub-6GHz的5G双模,美版型号或加入对mmWave毫米波的支持。同时,由于苹果已经收购了英特尔基带业务,自研5G基带也在日程上,但至少需要等到2022年才会量产。

可以肯定的是,5G有助于iPhone销量进一步提升,同时分析师认为其售价将会进一步提升,因为新设计、5G基带等都将导致2020款iPhone成本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都知道,高端产品企业针对于有身份的人都会发布一些限量版的商品,因为稀缺的就是最珍贵的,像跑车领域的ApolloIE的,手机领域的8848巴塞尔版,华为的保时捷版本。而这次苹果也针对于iphone11Pro系列专门为高端用户定制了全球限量9台的“乔布斯”版iphone11Pro,可谓是iphone11Pro中的“Pro”。

当然,经过重新打造的iPhone 11 Pro,价格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iPhone 11 Pro起售价为6290美元(约4.5万元),iPhone 11 Pro Max为6750美元(约4.8万元)。不过,这款限量版iPhone 11 Pro/Max在全球仅有9台,可以说是弥足珍贵。但是,这么高的价格,光靠信仰肯定是无法支撑的。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苹果公司在去年面对如此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时,跟今年相比,无疑真诚才是真正打动消费者用户的核心武器。在中国市场,价格敏感一直都是果粉们挥之不去的影响因素,希望苹果公司能够继续保持觉悟,把新品的价格压一压,让我们众多的果粉们都能够买得起。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1新机热销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iPhone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