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道指跌近1%,成分股波音(BA.US)及强生(JNJ.US)跌超6%

隔夜美股 |道指跌近1%,成分股波音(BA.US)及强生(JNJ.US)跌超6%
2019年10月19日 06:00 智通财经

原标题:隔夜美股 |道指跌近1%,成分股波音(BA.US)及强生(JNJ.US)跌超6%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市场忧虑全球经济前景,拖累美股下跌。美股科技股与芯片股疲软,黄金股走高。道指周五低开后放量下跌,中段传出波音公司遭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质疑在737 Max航空安全方面误导FAA,波音急跌拖累道指跌超200点。

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跌11.80点,跌幅0.39%,报2986.20点;纳指跌67.30点,跌幅0.83%,报8089.54点;道指跌255.70点,跌幅0.95%,报26770.20点。

消息面上,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决策者还没有决定货币政策的方向,将权衡形势的进展。他指出,美国经济增长前景良好,但面临显著风险,央行将“在适当情况下”采取措施维持扩张势头。

同日,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里称:“我认为自上次会议以来数据已经普遍走软,我不想预先判断委员会将做什么,但我认为我们都在试图依赖数据,随着更多数据的出炉,前景会有所调整。”

盘面上,美股科技股集体下跌,奈飞(NFLX.US)重挫6%,Facebook(FB.US)跌超2%,微软(MSFT.US)、亚马逊(AMZN.US)均跌超2%,苹果(aapl.us)跌0.3%;芯片股中,美光科技(MU.US)跌近5%,英伟达(NVDA.US)跌超3%。

黄金股走高,AngloGold Ashanti(AU.US)涨1.21%,哈莫尼黄金(HMY.US)涨1.1%,巴里克黄金(GOLD.US)涨0.59%,Yamana Gold Inc.(AUY.US)涨0.3%。

个股方面,波音(BA.US)收跌6.79%,超过2019年3月12日(2019年3月10日,埃航坠机)创下的6.14%的跌幅,创下2016月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该公司前员工涉嫌就防止失速系统的安全方面向FAA提供误导性资料。

美股人造肉股Beyond Meat(BYND.US)下跌6.3%,为过去10个交易日里第九个交易日下跌,目前股价报109.36美元,较7月26日高点239.71美元累跌54%。

强生(JNJ.US)收跌6.21%,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测发现,在强生婴儿爽身粉产品的一个批次样品中,发现含有温石棉纤维,这是一种石棉。强生子公司在美国召回部分婴儿爽生粉。

通用汽车(GM.US)跌0.06%,暂停在墨西哥生产雪佛兰SUV,因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罢工导致零部件短缺。

强生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